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承認,向博遠這個傢伙看起來還是挺白馬王子的,雖然樣子有點憔悴,似乎昨晚沒有睡好的樣子,頭髮有點亂,而且他鬍鬚沒剃,有少許鬍渣,看起來卻更有一種瀟灑和不羈。


 

com 我撇了撇嘴,心裡不屑,腹誹著,切,就算你長得帥,是高富帥又怎麼樣,還不是一樣碰不到章慕晴?就算你再帥個十倍又怎麼樣,人家章慕晴喜歡的是女人,而不是男人。再說了,我摸過章慕晴的胸,你這個贗品男朋友摸過嗎?


 

這樣意淫了一番,心裡就爽多了,裝作沒看到他,從另一個方向離開。


 

然而我和小胖剛走,他上來叫住了我,“餵,你別走。” 


 

真來找我的?我皺了一下眉頭,不過還是沒有回頭,當作沒有聽到,繼續往前面走,小胖回頭望了一眼,然後輕聲地問我:“餵高宇,後面那個傢伙好像是找你的啊,叫你呢。” 


 

我還是沒有回頭,對小胖嘿嘿地說:“管他呢,吃了炫脈,根本停不下來。” 


 

對於向博遠,我從第一眼看到他就對他沒有什麼好感,現在鳥他才怪呢。


 

可是他小跑追了上來,攔在我面前,盯著我,有些陰沉地說:“我剛才叫你,你為什麼不停下來?” 


 

其實從他現在的樣子,我大概可以猜得出來,他多半是為了章慕晴而來找我的,從他的憔悴和看我的眼神就知道了。而且,極有可能是因為昨天被章慕晴她老媽誤會的事情。


 

我故意裝作無辜地說:“哦?是你啊,找我有事嗎?” 


 

他盯了我幾秒,加重呼吸了一些,露出笑容,但是明顯有些僵硬,對我說:“有點事想問你,這裡說話不方便,我們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聊吧。” 


 

小胖看了我一眼,對我輕聲說:“高宇我先回家了,到時候你直接去我家就可以了,我在家裡等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