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以前,我一直很膚淺地認為,章慕晴最性感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身材,她高聳豐滿的胸部,她圓渾挺翹的臀部。但是我現在才發現,我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章慕晴最性感最吸引我的,不是她的胸和臀,而是她的雙眸,像星辰那樣地美麗,彷彿會說話。這也是她為什麼能成為極品女人的原因,這一雙性感的眼睛,不是隨便一個女人所能擁有的。


 

一醒來就迎上她的這一雙眼睛,我被她這樣深深地望著,只覺得慌張,心跳加快,連頭皮都有些發麻!甚至是,在這一刻,我都不敢正視她了,低下頭去,因為我害怕被她吸引進去,如同捲入了漩渦之後,抽離不出來。


 

低頭站起來,我活動了一下筋骨,重新望向她,“你醒了?感覺好點沒。” 


 

她還是望著我,然後過了幾秒,才輕輕地點點頭,溫聲地說道:“嗯,我已經好多了。” 


 

我哦了一下,有點詞窮,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於是就尷尬地站在那裡,氣氛有些僵硬。


 

最後還是她先打破了沉默,聲音提高了一些地說:“高宇,你昨晚就一直在這裡嗎?” 


 

我本來是想說不是的,想了想,覺得也沒什麼必要撒謊,再說了,我說不是估計她也不相信,於是就點點頭承認說:“嗯。不過你別多想,我只是昨晚太累了,懶得回去,才在這裡過夜的。” 


 

“是嗎?”她問了一句,微笑了一下,然後就很認真地望著我,說了一句:“高宇同學,謝謝你。昨天晚上我……” 


 

我不等她說下去,打斷她的話,表情冷淡下來地說:“已經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沒什麼意思。你幫過我,我幫回你而已,現在大家扯平了,就別再囉嗦了。” 


 

她愣了一下,似乎是沒有想到我會忽然變得這麼冷漠無情,臉上很是失落,咬著唇,很傷心又愧疚後悔的樣子。


 

我好色,但我有尊嚴,章慕晴她幫助過我感動過我,但是她也傷害過我,我已經把人情已經還給她了,兩清之後,我也不再願意和她有什麼糾葛了。<a i=11> 我沒有再逗留了,客套了兩句叫她自己照顧自己,就不顧她的挽留走了。雖然她很想我留下,一直在和我說道歉,我也沒理會她,快步地出門。

 

出來醫院,我也不知道幹什麼好,身上只剩下三十多塊錢,只能省吃儉用,能熬一天是一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