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點傻眼了,尼瑪,章慕晴她老媽的反應也太誇張一點了吧,嘴巴張大得都能吞下一個雞蛋了。


 

com| 章慕晴白眼一翻,我看她那樣子都要被氣得快暈過去了,臉憋得通紅,嘴巴張開動了幾下想說點什麼,但是一副詞窮不知道說什麼的樣子,在我看來,說不出的可愛。反正我是個變態,就喜歡看她著急的樣子。


 

她張望了一下,愣是想不出來說什麼好,就求助式地望著我,跺跺腳,很著急地說:“哎呀高宇,你在那乾站著幹什麼,快給我媽解釋,告訴她我們兩是清白的啊!” 


 

我哦了一聲,第一次看到章慕晴這麼吃癟無助的樣子,感覺說不出的可愛,差點想拿出手機把她表情拍下來了。


 

“這個,伯母,你誤會了,我和慕晴……呃不是,我和老師沒什麼的,我只是在老師家過夜而已,絕對沒幹什麼的。我發四(誓)!”我認真地說。


 

或許我的樣子很沒誠意,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真的,反正章慕晴她老媽的樣子分明就是不信,而章慕晴也是更加著急,瞪著我,鼓著腮,用眼神罵我,你還落井下石,討厭死你了!


 

我被她這樣一瞪,只感覺全身骨頭都酥了,看不出來英語老師這麼可愛,連凶狠的眼神看起來也是這麼地可愛。真的好想對她說一句,寶貝再瞪一次,麼麼噠。


 

從章慕晴她媽臉上氣急敗壞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她已經壓根不相信我們兩說的話,就是認定了我和她女兒有一腿,做出了羞人的事情,對不住她的準女婿向博遠。


 

她指著章慕晴,氣得手指都在哆嗦著,被氣得不輕,好久才說出一句話:“慕晴!你,你……你讓我很失望!” 


 

章慕晴聽她媽這麼說,更加著急了,一直拉著她媽的手在解釋,可她就是不信,相信眼見為實,還在不斷地職責章慕晴,說很失望,對不住向博遠。而章慕晴沒一會,竟然眼睛一紅,哭了起來。


 

我一看,完了,這下鬧大了,英語老師哭了,玩出火了。<a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