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且最令人想一腳踹死他的是,這狗日的臉上還露出那種陰險得瑟的獰笑,他這放的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我要是猜得不錯的話,極有可能就是放的就是類似迷藥,催情藥這些!


 

媽的,這沒法忍了,要是章慕晴喝了這些東西,肯定會出事的,到時候我就是出現救她都已經晚了。


 

com “向博遠!你個小人,我草泥馬!” 


 

我憤怒地大吼了一聲,不管那麼多了,幹死這個狗比。


 

然而這酒吧太吵了,群魔亂舞一樣,我已經是吼得很大聲了,也傳不到向博遠那邊,被DJ舞曲還有人群的叫喊聲給掩蓋下去了。


 

最倒霉還是我要衝過去揍那王八蛋的時候,中間隔著一個舞池,我跳進去,很多人擋著,我根本就沖不過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向博遠拿著酒笑著向章慕晴走過去。


 

“草,你小子推什麼推,想挨揍嗎?!” 


 

“你他媽誰啊,敢推我,找死嗎!” 


 

我一路推著人過去,遭受了好多謾罵,我都沒有理會他們。最鬱悶的還是有兩個女的,看到我這麼猛,粘了過來,拉住我的手,和我跳舞,全身搖擺,給人感覺像是磕了藥似的。


 

“放開我!”我吼了一聲,推開她們兩,但是她們卻粘得更加緊了,還貼了上來,摸我的胸膛,一邊嬌滴滴說,“帥哥,不要這麼兇嘛。哇,你胸肌好大,好結實!” 


 

我結實你麻痺!我用力地推開她,她哎呀叫了一聲,摔倒在地上了,我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面鑽。


 

花了差不多有兩三分鐘,我才從舞池裡面出來,走到章慕晴他們那邊。趕緊定睛往章慕晴的方向一看,果然向博遠已經走過去了,而且他已經給章慕晴倒酒,章慕晴舉起酒杯,就要喝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