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看我這麼肯定,把他逼到了絕境,他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下意識地摸了一下口袋,下意識地後退了一小步。


 

com 我望著他冷笑,不屑地哼了一聲說:“怎麼,你不敢和我賭嗎?心虛了嗎?” 


 

這下章慕晴也發現有點不對勁了,她看著向博遠,皺了皺眉頭。


 

不過向博遠他也不是一般的蠢貨,他的智商和城府還是挺高的,不是那些沒念多少書的小混混能比的,他很快就恢復了自然,哼了一聲說:“切!我有什麼好心虛的。只是沒有什麼意義,你是慕晴的學生,我不會讓你下跪,再說了,我也不會和你一個高中計較。” 


 

接著,他又對章慕晴說:“慕晴,有點掃興,我們走吧,去我家坐坐,晚點我送你回去。” 


 

都到這一步了,我肯定是不可能讓他帶章慕晴走的,雖然他長得是挺高大的,但真要單挑的話,我也不會怕他,而且看他細皮嫩肉的,幹起來未必是我對手,打架主要可是看技術和膽量的。


 

章慕晴皺了皺眉頭說:“博遠,你把口袋給他看一下吧,這樣我也不用再和他糾纏這麼多了。” 


 

聽到這話,我心裡又是一痛,在內心深處,幾乎把章慕晴移除出去了。


 

向博遠支吾了兩聲,還是沒敢把口袋翻出來給我們看,他這個樣子,章慕晴也有些懷疑了。向博遠是個聰明人,他感覺出來章慕晴的懷疑,馬上就微笑起來,聳了聳肩,把口袋翻出來…… 


 

我緊緊地望著他,沒有讓我失望,在他手裡,握著一個小小的藥瓶,就是他剛才下藥的那那個藥瓶。


 

章慕晴的臉上全是不可置信,她驚叫了一聲,“博遠,你……” 


 

我望著他冷笑,“怎麼,你現在還有什麼話要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