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這間模特公司挺大的,我知道在哪裡,不過第一次去,始終都還是有些怵,出門之前,還專門打扮了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成熟和帥氣一點。 希望到時候能讓我進去吧。


 

終於到了模特公司,就門面就已經做得很好了,有些緊張,深呼吸了一口,我仰首挺胸地走進去。


 

剛進去,就看到了有兩個穿著旗袍的美女迎賓,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不過身材挺好的,也夠年輕。一般來說,像這種中大型的模特廣告公司,門檻都不低,能進來的,都是一些年輕漂亮的美女。


 

其中一個旗袍美女微笑著走過來和我打招呼,“先生您好,請問有什麼能幫到您?” 


 

我靠,態度這麼好?萬一她要是知道我只是來找人的,不是來談生意的,她會不會拿掃把趕我走?


 

我偷偷地咽了嚥口水,努力讓自己淡定一點,我挺直胸膛說:“你好,請問你們這裡是不是有一個叫陳瑜的模特?” 


 

另外一個旗袍美女點頭說:“請問您找陳瑜有什麼事嗎?” 


 

呃,是啊,我該怎麼說?我又和她不熟,想了一下,我笑著說:“這個,能不回答嗎?她現在是在這邊吧?能帶我進去見她嗎?” 


 

旗袍美女說陳瑜正在拍廣告,要等一下,接著,她又問我叫什麼名字,可以轉告陳瑜,意思是防止我是粉絲冒充朋友什麼的。我就報了自己的名字,她就去前台登記打電話了,沒多久,她又重新走過來,笑容對我更加甜了,還說要帶我上去,說陳瑜就在上面等我。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尤其是在遍地是美女的模特公司裡面,隨便呼吸一口空氣都是香的。


 

上樓之後,我看到了更加多美女,各種都有,有員工,也有化妝師,有模特,有些模特還是尼瑪穿著比基尼的,三點式,身材都一級棒,而且大部分都是二十歲出頭的嫩模,最大也不超過二十七八的那種!


 

看了之後,我差點就流鼻血了,趕緊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別讓自己有反應了,不然就丟人了。<a i=12> 那些模特看到一個陌生人進來,沒有害羞遮掩自己,反而很好奇地望著我,像是很感興趣的樣子,我都被她們看得臉紅了。可不是麼,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唐僧進了盤絲洞一樣,說不出的彆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