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去的路上,大部分時間都是章慕晴和冒牌女警在聊,感覺她們是很好的朋友,聊的內容都很自然合拍,讓人壓根感覺不到距離的那種。 甚至是,隱隱給我一種感覺,她們好像是一對情侶,而不是閨蜜。


 

不過她們兩個都是屬於那種很漂亮的女人,章慕晴是溫柔悶騷之中帶著一點優雅和高貴,而冒牌女警則是冷豔之中帶著絲絲俏皮妖媚,都很吸引人,我在後面坐著聽她們聊天的時候,就在想入非非,如果能把她們左擁右抱,親完這個摸那個,那該有多爽啊!


 

只是忽然,我聽到冒牌女警開了個小玩笑,章慕晴嗔罵叫住對方名字的時候,我愣了,原來冒牌女警的名字叫陳瑜,陳瑜陳瑜,這個名字怎麼聽起來這麼熟悉,好像在哪裡看過聽過?


 

哎喲臥槽!我想起來了,在章慕晴的紅色日記裡面,我看過這個名字!陳瑜,尼瑪就是英語老師的女同男友啊!我說怎麼感覺像哪裡看過呢!


 

知道了她也是個女同,現在再看她的感覺都不一樣了,有一種怪怪的感覺,腦海裡面,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章慕晴在日記裡面記載的,她和陳瑜在床上翻雲覆雨的情節。


 

試想一下,兩個無論是身材還是樣貌,都很極品的大美女,赤條條在床上翻滾……臥槽,感覺要浴血沸騰,麒麟臂蠢蠢欲動了!


 

想著想著,連車已經停了,回到家了都不知道,直到章慕晴叫我第三聲,我才回過神來。


 

抬頭一看,章慕晴和陳瑜兩人都很古怪地望著我,我緊張了一下,說道:“啊,老師你叫我啊,什麼事?” 


 

章慕晴有些無奈地翻了一下白眼,說道:“你在想什麼呢,到了都不知道。” 


 

我趕緊往外面看去,還真的到了,撓了撓頭,有些尷尬地笑了笑說:“到了啊,呵呵,不好意思,剛才想事情,分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