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這樣的,第二天我和小胖很早就去上學了,他家離學校近,踩單車的話只要五分鐘就到了。 昨晚和他搞基一起睡的時候,這煞筆追了我一個晚上,問我為什麼會和英語老師在一起,為什麼英語老師會把我帶到他家去,是不是已經搞上了。我說我搞你菊花,只是和老爸吵架了,在英語老師家住了一晚上而已。


 

這傻逼聽到我在英語老師家住了一晚上,頓時狗眼都瞪圓了,說真的?你這麼屌,連英語老師這種極品都弄上手了,還一個勁地問我英語老師摸起來是不是很爽云云,表情極度猥瑣,還憑空做出抓奶龍爪手的手勢,險些就撞到臭水溝去了。


 

“喂喂,高宇,你說說嘛,你前晚在英語老師家,睡哪裡啊?是和她一起睡嗎?怎麼昨晚又跑到我家去啊,是不是鬧矛盾了啊?” 


 

停好了自行車,走去教室的路上,死小胖還是一直喋喋不休,拉著我問長問短的,我不耐煩了,給了他一個暴栗罵道:“滾!我睡你姐我睡!草泥馬,我都說了三百四十五遍了,我和英語老師沒啥,啥都沒有,清白得和小蔥脫光了衣服和豆腐一起睡覺一樣!” 


 

小胖聽懵了,這屌絲剛要說話,小平頭數學老師就從前面路口出來,看到了我們,他招了招手說:“你們過來。” 


 

我和小胖對望了一下,搞不明白小平頭要幹嘛。走了過去,喊了一聲老師,小平頭才說:“你們剛才在討論什麼?” 


 

小平頭這人還不錯的,除了暗戀英語老師,平時老喜歡猥瑣偷看英語老師之外,其他方面都還挺好,所以我對他也挺尊敬的,我笑了笑說:“沒什麼啊,我們剛才聊了不知道今年的春遊應該怎麼玩。” 


 

然而小平頭扶了扶眼鏡,半瞇起眼鏡,用一種他自認為睿智的眼神盯著我說:“咳咳,高宇同學,說謊可不是好品質哦。你剛才和王小龐同學說的不是這個吧?” <a

 

 i=8> 我一聽小平頭這樣說,就知道剛才我和小胖說的東西被他聽見了,有些尷尬,瞪了小胖一眼,我說:“哦,我們剛才的確還說了其他一些事情,怎麼老師有興趣嗎?” 小平頭為人有點好面子,在年輕教師裡面,他算比較傳統的那種,聽到我這樣說,瞪了我一眼,沒好意思再問下去,話中有話地說了一句以後不要隨便議論老師,扶了扶眼睛就走了。

 

趁他一走,小胖就給他來了一個中指,轉頭對我說:“高宇,看樣子小平頭是你情敵啊,他好像也在追求英語老師啊。”

 

 我一把搶過小胖的英語書,攤開道:“狗日的,你要是再黑大爺一次,大爺就把你英語課本給撕了!”

 

 他頓時就嚇尿了,連忙道歉說不敢了,我罵了一句賤人,不屌不爽,把書還給他。

 

讓我奇怪的是,今天章慕晴竟然請假了,沒來上課,英語課暫時由隔壁班的英語老師代課。我忽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奶奶的,不會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