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尼瑪也沒多長時間吧?這麼快就開始發作了?看來向博遠那狗逼放的還是急性藥啊,章慕晴是他多年的朋友,這樣的事情都做得出來,說他是好人都沒有人相信!


 

章慕晴本來就是女神,在這美女遍地的酒吧里面,她也當之無愧是最漂亮的那種,所以很多人看到她之後,都挪不開目光了。 尤其是那些男人看到了章慕晴明顯是中招了的樣子,就個個都露出了飢渴的眼神。


 

我把這些人的樣子看在眼裡,心裡也在提防著,雖然拆穿了向博遠的真面目,並且把他打跑,不過我並沒有放鬆,在酒吧這種地方,此刻的章慕晴給人的誘惑是很大的。


 

我看到她這個樣子,心裡真的是複雜萬千,想到了剛才她對我的刻薄,對我的不信任,我就有一種想一走了之的衝動!尊嚴,我是一個很有自尊的人,剛才被她那般對待,說心裡沒有氣是假的。但是我一想到了那天,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她像一個天使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就不受控制地心裡觸動,實在不忍心看她無助受辱。


 

怎麼辦,還繼續不繼續幫下去?她剛才這麼說我,我再幫她的話,不是顯得很犯賤,很自作多情?而且萬一幫她之後,她還是不領情,又怎麼樣?


 

可是如果不幫她的話,那以她現在的狀態,在這種遍地是豺狼的酒吧里面,肯定是保持不住清白身的。


 

在我糾結的時候,章慕晴站在那裡,已經搖搖欲墜地更加地厲害,雙腿夾得很緊,在無意識地輕輕地扭動著。她的眼睛已經很紅很迷離,鋪上了一層晶瑩的水霧,看得出來她已經渾身無力了,在苦苦地支撐著,望著我,嘴巴輕輕蠕動,想說話,卻又不敢說,低下頭去,很可憐的樣子。


 

唉,我看到她這樣子,也是不好受,怎麼說她也是我老師,教給我老師,而且最主要的還是,她是我的女神,就算她剛才這麼刻薄對我,我還是生不起太大的憎恨。


 

然而在這個時候,周圍的那些喝了酒的男人,看到我們鬧了矛盾,十個里面有九個已經蠢蠢欲動。沒一會,終於有一個男人站出來,去騷擾章慕晴,說要不要送她回去。


 

章慕晴搖搖頭,推開他,坐在沙發上,時不時膽怯地看我的一眼,像個委屈無助的小女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