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晚出來行動的時候我沒有吃飯,現在都到八九點了,我有一種飢腸轆轆的感覺。


 

我一邊吃著桌子上的水果。一邊喝著高檔紅酒,眼神有些迷亂的看著會場里花花綠綠的男女,但是看著看著,我的眼睛就變直了。


 

我……草!


 

男人與女人竟然堂而皇之的擁抱在一起,不過,他們根本不是跳舞,而是在互相間索取,而且,有的也不顧大庭廣眾下,竟然就開始脫衣……呆狂何血。


 

亮瞎了。我真的要亮瞎了!


 

這是幾把毛的假面舞會,簡直就是赤裸裸的群亂派對啊!


 

不一會兒,整個舞池裡面,都響起了旖旎而又蕩漾的聲音,甚至。沒過一會兒,就有男女的身形糾纏在一起,竟然開始做那事。


 

主辦這場舞會的主人,真尼瑪是絕了!


 

饒是我以前欣賞過不少的島國動作片,諸如蒼老師、波姐、明步妹子,我都熟悉的很。但是看到了這樣的鏡頭,我還是有一種瞬間凌亂的感覺…… 


 

“這……”我一手端著酒吧,嘴裡的蛋糕甚至還沒有吃完,樣子有點目瞪口呆。


 

偏偏這個時候,一個身材傲立,前突後翹,穿著很青春靚麗的女人。竟然直接坐到我的大腿上,隨後,她的手就開始對我動作了起來。


 

“美女,你……你這是要幹嘛?”我驚慌失措的問道。


 

啪-- 


 

我手中的酒杯,也驚的掉落到地上,發出了一聲清脆的響聲,裡面未喝完的紅酒,濺落了一地,而這個女人,卻沒有回應我。直接將雙唇靠過來…… 


 

不得不說,這樣的場面,這樣的艷遇,恐怕對於任何一個血氣剛勇的男人,都是一股莫大的福利。


 

但是我沒有忘記我今晚到此行的目的,為的是找到唐松,而不是在這裡放縱。


 

當下,我鼓足了十二萬分的決心,將坐在我雙腿之上的美女的香舌給逼退了回去,而我的雙手,也放在了她的腰肢上,想要將她的身形給挪動開來。


 

但是這美女似乎是誤會我的動作了,當作是我急不可耐的要脫她的衣服,打算擦槍上陣了,沒待我下一步動作,她用力的一拉扯我的衣服。


 

嘶拉-- 


 

我身上的衣服被拉破,露出了我身上結實的肌肉。


 

咋然間,我有點不好意思,四周看了看,我沒有看到張太順,只看到一張張面具,一張人臉也都看不到。


 

我知道,他們看向我也是一樣,我這個時候,就是一張面具!


 

然而,就在我發楞之際,這美女已經將我的手給拿開,甚至將她自己的衣服也給脫掉…… 


 

美女的動作還沒完,她又開始褪自己裙下的防線,我擦,隨手就將內內給丟在了沙發上,竟然又要開解起我的衣褲來。


 

說真的,畫面的艷麗,場面的刺激,我早就有點不能自己了,下面撐起了一個小帳篷不說,我還有一種很想要主動將這個女人給推倒的慾望。


 

畢竟,這個女人,單從身材上來說,就很曼妙,光看看就很帶感,何況她與我如此貼身的曖昧,我總不能任由她用強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