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問我是不是動籃子裡的衣服的時候,我剛好在喝茶,被她嚇得噴了出來,剛好就噴在她的衣服上,她又啊地叫了一聲。


 

我趕緊站起來,慌張地拿起緊張,幫她擦身上的茶水。剛碰到她,她就退後了一步,躲開了我,我才猛地反應過來自己這個動作不妥,連忙道歉。


 

她搖頭說沒事,沒有生氣,只是有些嗔怒地白了我一眼,然後就自己拿紙巾擦自己衣服了。只是我方才剛好就噴到她上半身,胸口上都濕了,裡面的內衣若隱若現的,她擦也擦不干淨了,只有去洗澡重新換過衣服了。


 

“你在這裡看一下電視,我先去洗個澡。”章慕晴白了我一眼說。


 

我悻悻地笑了笑,饒是我臉皮厚,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了。


 

她進去洗澡的時候,我一直很不心安,因為剛才她說的那句話,她好像知道了我剛才動了她籃子裡面的內衣啊!


 

不行,不能承認,死都不能承認,不然就太丟臉了,她肯定會以為我是變態的。沒錯,打死都不能承認,如果她問起的話,就說,就說是風吹倒了!


 

過了十幾分鐘的樣子,她就洗澡完出來了,長長的秀髮披散下來,如同瀑布一樣,烏黑柔順,人還沒走過來,就聞到了一股好聞的香味從她身上裊裊地飄送過來。


 

她因為還感冒的原因,穿的有點多,不過同樣是掩蓋不了她那曼妙的身材,無時無刻地散發出迷人的光芒。本來她這件衣服不是屬於好看的類型,而穿在章慕晴身上,卻散發出魅力。我不由想起了一句話,有一種人天生就衣架子,什麼衣服穿在這種人,都會覺得很好看。很顯然章慕晴就是這種類型的。


 

我接觸到她眼光的時候,還是感覺到挺尷尬的,心裡祈禱著,千萬不要問我是否動了你的內衣,千萬不要…… 


 

可是她沒有這樣做,她坐在我對面沙發上,望著我說:“高宇,你剛才是不是動了我籃子裡面的內……衣服了?” 


 

完了,來了,她要來鄙視我了。


 

我本著死不承認的原則,裝瘋扮傻說:“什麼?我沒有啊,我都沒有看到裡面有籃子,我剛才只是去上廁所而已,我怎麼可能去動你衣服。哦對了,可能是陳瑜碰的吧?又或者是不小心被風吹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