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太順的話一說出口,我這才想起他這個小弟的存在。


 

前些日子,我派以張太順為首的九個小弟上來到香港來接應燕京市公安局副局長的兒子。但是他們回去的時候,犧牲了六人,只剩下三個人,除了張太順之外,活著的另外兩個人現在還在昏迷之中。


 

這次的香港之行,我將他給帶上,純粹是因為他在這呆過幾天,相對有些熟悉。


 

但我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在這麼關鍵的時刻獻計。


 

我下意識的將目光看過了張太順,對他說道:“太順。你有什麼想法,但說無妨!” 


 

張太順畢竟是我從下面提拔起來的小弟,很少在我們這一干大佬面前表現,此刻,被我問話。他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高哥,我們上次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接應到那個副局長的兒子了,只是他對我們不信任,我們兩相發生了分歧。這才有殺手出來干我們!既然如此,我們不妨去找那副局長的兒子。”張太順對我提議道。


 

“嗯?”我稍稍凝眉,有點遲疑。


 

燕京市公安局的副局長現在已經掛了,媽的,到現在我連他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他的兒子叫唐松。


 

聽張太順這麼一說,這其中似乎的確有些蹊蹺。但是我不知道,再去找唐松,還有沒有意義。


 

“這是一個突破口,不過卻也不急在一時,可以在晚上的時候行動!”我點了下頭回應道。


 

“是啊,表哥,香港我還是第一次來呢,怎麼說你也要帶我好好玩玩!媽的,我用微信加的那些附近的女人,許多是搞香港代購的。各種給我推銷,我這一次親自來購買,要看看,那些面膜啊、化妝品啊之類的到底有沒有這麼屌,能把我變成一個絕世美男子!”涼薄附和著我的話說道。呆腸腸才。


 

聽到他這話,邊上許多的人都變色了,尼瑪,這傢伙到底還能不能有點正經?我們在談這麼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他竟然還有這麼一層心思…… 


 

“去你師父的!”我一腳踹在了涼薄的屁股上,將他當場給踹倒在地上,媽的,這傢伙真是越來越無厘頭了。


 

“高哥,時候也不早了,我們夜裡從燕京出發,到現在既沒有休息,也沒有吃飯,不如先在這度假村里安頓下來再說!”車正恩走上前道。


 

想我們初來咋到,人生地不熟,有許多的事情根本不好下手,只好應了車正恩的話,我也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段,等等我的老爸和老屠。


 

接著,我們就在度假村安頓了下來,有車正恩這一層原因,我們所遭受的待遇還不錯,好吃好喝好住的供著,當真是瀟灑至極!


 

不過,我們不是來度假的,而是來辦大事的,所以,連晚上的飯都沒有吃,我便帶著這一干兄弟出去了,坐車直奔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在中國大學的排名非常靠前,甚至,在全球都算的上是一所名校。


 

內地許多的大學,這個時候已經放寒假了,但是香港大學還沒有,不過,或許是他們正處於期末的原因吧,學生都非常的忙碌,這讓我有點慚愧,尼瑪,說起來,我高宇也是個大學生啊!


 

有了車正恩家族在這邊的關係,只用了一些手段,我們便找到了唐鬆的寢室,為了避免有不必要的意外,去寢室找他的時候,只有我和張太順兩個人。


 

但是令我詫異的是,唐松竟然沒有在這裡,與他同一寢室的同學說他去玩了,剛剛出去,但具體去什麼地方玩,沒人知曉。


 

我就草了,香港這麼大,要是單純的找一個人,實在是太困難了!我隱隱有一些蛋疼。


 

這唐松也是個鳥人,自己的老爸都死了,他不回燕京也就算了,竟然還有心思去玩耍。


 

沒有辦法,我和張順只得離開了大學寢室,向著學校的大門口走去,但是巧合的是,快到了學校門的時候,恰好有群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美女向著學校的門口湧去。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這幾個女生穿著超短裙,身形跑動的時候,不僅胸口的堅挺一上一下的跳動著,就連裙擺都一擺一擺的,露出了大腿根部的迷人風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