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美女走到那幾個被我打暈在地上的人,對准他們每個人的襠部,用力的踩上一腳。


 

看到這一幕。我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心裡十分的惡寒。


 

要知道,這美女穿著的可是高跟鞋,而且是細高跟的那種,那尖頭踩壓在男人最為寶貴、最為脆弱的部位…… 


 

不過,這些人也算是罪有應得,如果不是我戴著面具,他們不知道我是誰,恐怕,我剛才就直接做了他們了。


 

“要了我。就想要這麼輕易地離去?怎麼說也要帶上我吧!”美女拿過一個面具戴上,噠噠噠的踩著高跟鞋,腰肢一扭一扭的向著我走來。


 

“隨便你吧!”我對美女道。


 

不過,她這麼一打岔,倒是讓我的心裡有了點想法。


 

我快速的將唐鬆的衣褲給扒下來。穿到自己的身上,又將床上的床單給揭掉,將唐松包裹在裡面,然後才堂而皇之的向著外面走去。


 

大廳裡面,累如狗的,忙成狗的。各種狀態的都有的,而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郁的荷爾蒙的味道。


 

我靠,辛虧我的抵抗力強,要不然我能吐出來。


 

不過,這些人我也懶得管了,我、張太順、美女。都戴著面具,也沒有人過多的在意我們,就這樣,我們光明正大的走出了這個別樣的派對。


 

我直接將唐松給放到了汽車的後備箱裡,然後坐進後車座,就要吩咐張太順開車離去,但是這個時候,我發現那美女竟然也順溜著爬進了我們的車裡了。


 

“美女,你可以走了!”我對美女說道。


 

此刻,美女的面具已經摘了下來。她的眼神挺複雜的,怔怔的看著我,最後竟然不搭理我了,一把將頭給扭向了車窗外。


 

額-- 


 

我愣住了,沒想到這美女還倔起來了!但是我們這次的行動非常的隱秘,我是不會讓她窺視到的,即便是她和我做了一番露水夫妻也不行。


 

我冷聲道:“請你下車,不然可別怪我不客氣。” 


 

說著,我身形向著美女靠近了幾分,面具之下,我的眼神挺冷酷的,美女與我對視到之後,展現出了那麼一絲怯弱。


 

“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人,也不知道你們因為何故要抓唐松,但是在我看來,他不過一個廢物,你們抓了也沒有大用,還不如我有用!”美女終於開口對我道。


 

我眉頭一蹙,這才想起,這個美女的身份十分的重要,剛才唐松幾人對她都有些忌憚,沒準還真的有用。


 

“開車!”我對張太順吩咐了一聲,但是卻悄悄地對他打量了個眼色。


 

同時,我給王雄發了個信息,讓他們先回度假村。呆狂女才。


 

張太順將車子在路上饒了幾個圈,最後在一家距離這裡很遠的酒店停下,我給美女開了一間房,讓她安住在這裡。


 

隨後,我再次離開酒店,與張太順重新回到度假村,與李少傑、王雄他們匯合到了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