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驚權、高冷欲要對我和我爸打壓;被通緝的特種兵的破壞;藏地組織的暗殺;聖殿殺手的踪跡;找軍火商藍先生的茬…… 


 

還有,胡燕青的下落!


 

這些事情,我都來不及去操辦了。日本一行,注定我無法顧及燕京的這些事情,不過,有我老爸替我主持英雄會的大局,我也無需過多的擔心。


 

兩個小時之後,天色剛暗,整個燕京都沉浸在一片安樂祥和之中,而之前被我點名的幾個人,再次匯集到了一起。


 

我們都已經準備妥當,沒有多說什麼,坐上一輛套牌商務車。直接一同悄悄地向著燕京國際機場進發而去。縱助住弟。


 

“表……老闆,我大包小包裝了整個後備箱,怎麼你就是兩手空空啊?”坐在車子上,涼薄忍不住對我問道。


 

老闆,是我吩咐他們對我的新稱呼!


 

不僅是稱呼,我們每個人的面上或多或少的都做了一些偽裝,我現在打扮的就相對成熟一些,看起來,就跟一個三十歲左右的成功男人一樣。


 

“呵呵……我要帶的東西,都不方便的!”我笑了笑對涼薄回應道。


 

除了涼薄,我們一行人都沒有帶什麼多餘的東西,衣物,可以在日本購買;槍、武器,根本帶不過去,只能通過其它的手段!


 

話說回來。我們這麼點人,去稻川會的大本營去搞事,任重而道遠,不過,對於這次行動,我志在必得。


 

護照、登機牌,都有專人給我們準備好了。沒有什麼障礙,我們登上了飛機,只用了近四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便到了日本的成田機場!


 

我們是八點多鐘上飛機的,現在也就才十二點多,而東京跟北京時差一個多小時,是夜裡一點多。


 

很快,便有兩人來接應我們,這兩人是飛宇的小弟,他們跟隨吳尚軒與高小安提早來到燕京,已經有兩日。


 

他們咋然間看到我們一行大佬,都恭恭敬敬的。


 

隨即,我們坐上他們的車,當晚也沒去東京,就在這個叫做神奈川縣(日本的縣相當於中國的省。但很小)的一個酒店入住下來。


 

不過,令我奇怪的是,我這個老大都來了,光見幾個飛宇的小弟,卻不見吳尚軒與高小安的踪影,這大晚上的,他們不給我們接風,難不成還能出任務去了?


 

當下。我便召喚一名飛宇的小弟過來,詢問道:“高小安與吳尚軒呢?” 


 

“吳老大去東京了,而小安哥他……”一個小弟回應道,但是言語間有些支支吾吾的。


 

“直說吧!我不喜歡我手下的人跟我繞彎子。”我沉聲說道。


 

“是,高哥!”那名小弟機靈了下,趕忙應道:“小安哥他出去玩了,好像在一家叫做'夜太郎'的夜店!” 


 

聞言,我一怔,高小安這小子夠豪放的啊,我派他到日本來當馬前卒,他竟然大晚上的出去嫖了!


 

不過,聽到這麼一說,一時間,我的花花腸子,似乎也有點蠕動了起來! 


 

娘咧,在我們中國,今天可是大年初一,人人一年最為歡樂、團員的時候,我們就算是有任務在身,也不用急於一時,苦了自己不是?


 

而且,我們幾個也就在飛機上的時候吃了點簡餐,不如出去晃一晃,吃點東西填填肚子,再順便感受一下日本夜店的氛圍,就當是在異國他鄉過年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