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麼爽啊!那旁邊的院落裡,到底是什麼事,竟然有這麼糾集這麼多重要的日本人在此?”涼薄在邊上問了句。


 

爽。的確挺爽的!


 

我們昨天夜裡剛來日本,哪想知今天就有發現,不得不說,我們的運氣夠好!


 

但是聽到涼薄後面的那一句問話,我的一些個兄弟的目光,全都不自覺得向著吳尚軒打量而去。縱引島血。


 

“我……我也不知道!”吳尚軒何以能承受我們這麼多疑惑的目光,他臉一紅,有些尷尬的說道。


 

而我的目光,一直盯視在隔壁的院落裡,一時間看不到北野宏村與尹珊的踪影,但是忽然間。我看到了一道身影。我不禁一怔!


 

我草,我竟然看到了昨晚勾引我的美女Aizi!我使勁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珠子,我擦,沒看錯啊,果真是那小婊砸。


 

只是,這個時候的Aizi,與昨天看起來極為的不同,她梳著盤發髮型,穿著標準的和服,哪裡還有半點放浪的氣息。簡直就是一個標準的日本美女,優雅端莊。


 

即便是知道她不簡單。看到她的這個造型,我還是禁不住有一種驚豔的感覺。


 

“表……老闆,你怎麼了?”涼薄看到我的表情有點不對勁,對我問了句,同時,循著我的目光,向著隔壁的院落裡看去。


 

吳尚軒話說完了,邊上的其它兄弟,也在等候著我的指示,聽到涼薄這話,他們不自覺得都將轉移了過去。


 

“哇!好漂亮的日本女人,難道,我保存這麼多年的處男身子,就是為她而守候的?”涼薄看到Aizi。忍不住驚嘆出聲。


 

聽到這話,我差點沒驚的一頭從樓上栽倒下去,我去,我這表弟牛逼啊,連我都搞不定的女人,他竟然還要獻出處男身,搞不好他……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那Aizi仿似感覺到我們存在一樣,目光向著我們這邊看來,我趕忙手一攔,攔著我的兄弟們到了後面,致使她看不到我們,與此同時,我的余光,也看到了一道人影從一個房間裡走了出來。


 

那人,赫然就是尹珊!


 

“老闆,你擋住我的女神幹嘛?”涼薄一臉納悶的問道。


 

也正是他的這句話,讓我腦海裡突然想出了一個辦法來,我們現在都是偽裝的,別人又不認識我們,我們為何不敢下去?雖然Aizi認識我,但是她的事比我要隱秘多了,她敢說出來?


 

“你的女神?好啊!我們這就去看你的女神!”我對涼薄道。


 

而邊上的幾個兄弟露出疑惑之色,他們本來要跟著我與涼薄的,但是我阻止了他們,我們兩個陌生人已經夠吸引人注意的了,這麼多人……反正這裡那裡比較近,如果有什麼情況,他們也能夠支援我。


 

我和涼薄堂而皇之的就走了進去,或許是我們兩人裝逼的本領太強了,竟然沒有人攔住我們。


 

走到院子裡,我慢慢地向著尹珊靠近而去,而我聽到她和Aizi說話的聲音,“櫻樹,昨天晚上你去什麼地方了?我找了你很久呢!” 


 

“是嗎?我昨天晚上覺得有點悶,所以出去走走了!”Aizi回應道。


 

原來,她的名字叫做櫻樹,我了個擦的,這比兒子還是艾滋的要好聽多了。


 

“美女你好啊,能跟你交個朋友嗎?有我在的話,你就不會悶了,我們在一起可以做許多好玩的事情呢!”涼薄急呵呵的走過去,對櫻樹打招呼道。


 

我汗,這貨的泡妞水準還真是差,但是沒待櫻樹與尹珊做什麼反應,邊上突然安靜了下來,有許多人的目光都向著涼薄看了過去,有疑惑,有吃驚,有惋惜,有憤怒…… 


 

“額--”涼薄語噎了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