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溫泉的邊上,是一片竹林!


 

陰風拂過,竹子晃動。竹葉形成斑駁的影子投下來,讓人感覺挺陰森的。


 

我草,一個大美女,赤身裸體的到這裡來,說要方便,那是百分之兩百的不正常!縱引狀扛。


 

櫻樹走了進去,我跟在她的後面,話說,雖然這裡有點暗,但是她沒穿衣服的身子,卻是白白的。特別晃眼。


 

沒往前走幾步。我看到地上有一具屍體,是一個女人的屍體,這女人的脖子上有血跡流出來,面色慘白,看起來無比可怖。


 

死的可真他媽的慘啊!


 

但是櫻樹就跟沒看到這屍體一樣,竟然低聲叫喚了起來,“師兄……師兄!” 


 

說實話,她的聲音挺好聽的,跟發春的小貓叫聲一樣,但是咋然間。我驚了下,有一道黑影也不知道從哪裡晃出來的。一下就出現在了櫻樹的跟前。


 

這是一個陌生的男人,他身穿一件披風,披風的領口遮住了他大部分的臉,但是我還是能夠看到,他臉色煞白,嘴角有血跡。


 

嘶-- 


 

難道說,邊上死去的這個女人,是被這個男人給咬死的?我忍不住倒抽了口涼氣,果真是師兄妹啊,一個比一個詭異!


 

“師兄,我好想你啊!”櫻樹就這麼撲進了那男人的懷裡,臭婊砸,果真不是來方便的,膽子還真是大。


 

“我也是!師妹。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是最純淨的,其她女人,一點也不能夠讓我舒服。”那名男子對櫻樹道,話音一落,他便親了起來。


 

聽到這話,我滿腦黑線,就她那樣放浪的女人,能夠稱之為純淨?靠,她要是純淨,老子豈不是絕世純男!


 

櫻樹更加的開放,直接與男子糾纏了起來,嘖嘖……那“啵--”打的直響,但是兩人也都知道,現在的情景不適合,所以,很快又分散開來。


 

“師妹,你到底什麼時候動手,只要寶瓶一到手,我們就回中國去!”那男子對櫻樹問道。


 

聽到“寶瓶”二字,我忍不住屏氣凝神了起來,我這次來日本最為主要的任務,就是尋覓寶瓶,留意北野宏村與尹珊,也只是想要利用到他們尋覓寶瓶的下落。


 

卻沒想到,我會在這個地方,聽到關於寶瓶的信息。


 

“師兄,這事急不得啊,我的真實身份,本來就很隱蔽,而歸田一郎的父親,更是稻川會的副會長!不過,歸田一郎對我很痴迷,我會對他催婚,只有我和他結婚了,才能夠進入他家,然後偷得寶瓶!”櫻樹回應道。


 

“什麼?你竟然還要嫁給他!”那男子露出憤怒的一面,就連音量都提高了不少。


 

“噓--”櫻樹做了下噤聲,而後道:“師兄,這是我們師父的命令,師命不可違啊!不過,我的心還是你的,我跟歸田一郎結婚,不過是假結婚,只要寶瓶一得手,我們立刻回你的家鄉,中國!” 


 

“可惡!”那男子很不甘心,咬牙切齒的擠出了兩個字,但是隨後,他神情一緊,喝道:“誰? ” 


 

不好!


 

我的心裡驚嘆了一聲,麻痺的,老子聽到你們如此意外的對話,都能夠鎮定得住,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然而,沒待我做什麼動作,便有一道聲音傳來,“啊--” 


 

這是一道女人的聲音,櫻樹跑過去將她給拉出來,竟然是尹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