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下,我便將在外面活動的兄弟都召喚回來!


 

他們一個個玩的熱火朝天的,就連吳志峰與尚鯤鵬也不例外。唯獨許強,他形單影只,也不知道這幾天是乾嘛去的。


 

不過,當他們得知今晚就要動手的時候,也都無比的興奮了起來。


 

這一天的白天,我們就處在住處裡面,一邊是調整狀態,一邊是做一些準備工作…… 


 

但是當天色一暗,東京瑰麗而又浮華的城市亮起五顏六色的霓虹時,我們一幫子人出動了。


 

吳尚軒的情報工作做得真的很屌,將北野宏村的消息。摸索的一清二楚。我們到了附近,在一家日本料理店裡面吃了點東西,隨後,便向著那處趕去。


 

這裡是夜店一條街,比我們在神奈川去的那個夜店一條街還要高檔許多,我粗略算了下,起碼有兩百多家夜店。


 

我擦,這裡不僅人頭湧動、霓虹閃耀,就連一些男人女人的照片,都被明碼標價的貼了出來。


 

女人。自然是妓女,而男人。也就是傳說中鴨子!還他媽搞得跟聖鬥士一樣排名級別,黃金鴨子,白銀鴨子,青銅鴨子……縱引上血。


 

汗,真讓人大開眼界!


 

我們分開進入了北野宏村進去的那個夜店,頓時,就有數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走進來,攙起我們的手腕,身體都貼上來了。


 

坦白說,這些女人不僅長得漂亮,而且衣著時尚前衛,看著讓人挺心動的,但是我卻一點興趣也沒有,誰不知道她們都是有錢就能騎的貨色。


 

不過。為了打掩護,我也不好裝作什麼清高,摟過一個美女,順勢在這裡面轉悠了起來。


 

大廳裡的人非常的多,氣氛非常的火熱,但是卻沒有北野宏村的踪影,我看到有個階梯通向樓上,便讓我身邊的女人帶我去樓上。


 

這女人本來是不同意的,但是我塞了她一大把的鈔票,她立馬無比熱情起來…… 


 

樓上的客人不是很多,有一些卡座,還有包廂,我還是發現不了北野宏村的踪影,料想他應該在包廂裡面,便拉著美女在一張卡座上坐了下來,而我的兄弟們,也陸續趕到,每個人的身邊都有美女。


 

十多個卡座,僅僅我們這些人就坐了一半。


 

“老闆,北野宏村剛上來!”吳尚軒突然給我發了個信息。


 

我去,我說咋沒看到哪個包廂的門口站著人的,竟然是還沒上來呢!


 

很快,北野宏村便上來了,與他一起的,還有幾個年輕的日本人,每個人都不是簡單貨色,一人摟著兩個女人不說,每個人的身後都帶著保鏢。


 

隨後,他們進了一個大包廂,而外面的走廊上,幾乎沾滿了他們的保鏢。


 

“老闆,我們怎麼辦?”王雄對我發信息問道,而其他的兄弟,對於身邊的女人,也是心不在焉的。


 

“再等十分鐘,如果還是這局面,我們就動手!”我短信給眾人來了個群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北野宏村的那個包廂裡面除了浪蕩的笑聲,什麼動靜都沒有,倒是走道上的保鏢,彷彿看出我們有些不正常,對我們這邊多多打量了些。


 

一直到了九分半,我都忍不住要動手了,這個時候,那個包廂裡面突然傳來很大的動靜,先是爭吵,後是乾架!


 

值得一說的是,日本的包廂與我們的中國有所不同,他們是橫拉式的,我分明看到,有血跡都浸染到門上了。


 

那些保鏢幡然醒悟,有好幾個人就要去開門,但是其他的人,突然下殺手,從懷裡面掏出了裝有消音器的手槍,互相槍殺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