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這個女人的主動,我有些遲疑,但是這遲疑。也不過是幾個眨眼的時間,我便釋懷。


 

媽的,都是狼,何必裝羊!


 

不過,我的臉上還是一臉正人君子的說道:“好的,小姐!” 


 

說著,我便攙扶著這個美女,向著“夜太郎”夜店外走去,我的一隻手扶在這個女人的腰上,一隻手扶著這個女人的手,一路上我沒少揩她的油。


 

但一出了夜店。我便對這個女人問道:“小姐,你住哪裡呢?” 


 

這女人很迷糊的樣子,不時的還喝兩口手中的酒,聽到我的話,她左右看了看,亂指一通,道: “唉,我家太……太遠了,不如……不如,我們就去你那裡吧!” 


 

我面上一怔,草,竟然還真的是泡我,日本的女人都是這麼好泡男人的麼?我雖然帥,但是也沒帥到那個地步吧…… 


 

不正常,我心中那種覺得這個女人特別的感覺愈發的強烈。只是,我還看不出她不正常在什麼地方。


 

“好啊,我家就在不遠的地方呢!”我隨後應了聲,隨後帶著這個美女向著外面走去。


 

我一邊走著,一邊思忖著我內心的疑惑,那美女見我沒有說話,便對我問道:“帥哥。人家還……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呵呵……我叫高大粗,你呢?”我笑了笑,隨便掰了個名字,雖然土了點俗了點,但是也比日本人名字好聽。


 

“人家叫Aizi啦!我說大粗呀,在這一區的風月場所,我還是第一次女見到你哦!”美女笑著對我應道,她笑起來很好看,猶如一朵盛開的野玫瑰,格外吸引人。


 

但是我傻眼了,啥?兒子?艾滋?我嚇得差點沒手一抖!


 

“是嗎?你一個女人出來玩,難道不怕遇到壞人嗎?”我扶在她腰上的手往下移了移,問道。


 

美女嬌笑了下,道:“像你這麼斯文的帥哥,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呢。就算是有壞人,你也會保護我的,是嗎?” 


 

斯文?我去他媽的斯文,這女人說這話的時候,兩眼嬌媚,分明是對我放電,我嘴裡應了句“那當然”,但是我的雙手卻…… 


 

美女嗤嗤一笑。對我的放肆一點也不在意,相反,她好像很享受一樣!


 

我在日本住的地方,也是酒店,但是不在這附近,我隨便帶這美女進入了附近的一家酒店,她也沒有反對。


 

進入電梯,我更加的放肆了起來…… 


 

“噹啷--”一聲響,美女手中的酒瓶應聲掉落到了地上,她一隻手勾住我的脖子,一隻手扶在我的腰間,還不時的發出一聲聲誘惑人的聲音。


 

我們開的房間是酒店的第五層,雖然從底下坐電梯上來也就十幾秒的時間,但是這十幾秒,我和這美女已經互動的很深了。


 

而美女,主動向我的嘴邊湊過來,想要吻我。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叮--”的一聲,電梯到了六樓,電梯門打開,我撇開我的臉,美女沒能夠吻到我。


 

媽的,看起來衣著光鮮,美麗動人,竟然是如此的騷貨!


 

到了房間門口,我打開了門,一下就把美女給抱起來走進房間,直接她往床上一扔!、


 

美女的身體壓在了床上彈了下,我作勢就要撲過去,她反而淡定了,嬌滴滴的道:“哎,帥哥,沒想到你還是個斯文禽獸啊,別急嘛,我們先喝兩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