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去日本,找尋失落的第三個瓶子,這便是首長交代給我的秘密任務!


 

而這件事。當初張浩然是秘密告知我的,我沒有對任何人說過,而我,也不打算讓多餘的人知道,這便是我當初秘密交代我的兄弟英雄會一些事宜,又禁止下面的兄弟們進入我這別墅區域的原因。


 

而今,我身受重傷,隱居養傷,便是我給我的敵人使的一個障眼法。


 

“好!我明白了。”我老爸沉聲應了下來,卻也沒有多問我什麼。


 

隨後,我老爸將我媽還有歐陽紅雪叫了進來。幾人聊了一番之後,我爸媽先離去,房間裡,就剩下了我和章慕晴。


 

“慕晴,對不起!”我誠摯的對章慕晴道了句。


 

“高宇,怎麼了嘛,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章慕晴臉上的神色,到此刻終於有了一絲緩和,但還是卻止不住的疑惑道。


 

“我們剛剛完婚,你都懷孕四個多月了,現在又逢過年,我卻不能陪伴在你身邊,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明天,要出國一趟。”我對章慕晴說道。


 

哪想知。我話一說出口,章慕晴竟然又哭了,我有些愧疚,趕忙起身幫她的眼淚給擦掉,“慕晴,是我不對,可是……你也不能哭啊!” 


 

“不。高宇,我不是覺得你不對,我只是心疼你,如你所說,你剛剛受了這麼重的傷,連過年了都不能在家安養,卻又要出去活動……”章慕晴一臉關切的看著我,解釋道。


 

看著她如此為我著想,我的心有些融化,仿似連身上的疼痛,都減輕了幾分。


 

這一晚,我沒有再進行過多的活動,也沒有立即入眠,我和章慕晴在一起說了許許多多的話,外面的煙花炮竹之聲。歡慶著過春節的喜悅,而我們就處在這個溫馨的房間裡。


 

第二天,大年初一,一年的伊始,一大早就陸續的有很多的人打電話來給我拜年,直到中午,我坐著輪椅出來,和我的兄弟們一起吃了頓年飯。


 

我這副模樣。看起來就跟個植物人一樣,坦白說,就連吃飯,也是章慕晴照顧我的,其實這只是表象,昨天,我的頭部、胸口、手臂、背部,都受了嚴重的傷,但是我的腿卻沒怎麼受傷。


 

按照我的傷勢,一般人養上一個月,也未必能夠完全自如,饒是身體強健的人,也起碼要半個多月,但是……我特喵的,只過了一夜,竟然就恢復了兩三成。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自己也說不清楚,自從那次中了陳杰施的毒之後,我的身體隱隱發生了一些變化,說這個是變態,那個是變態的,感覺到最後,我自己才是真正的大變態啊!


 

我這麼做,一是給我的一些兄弟們看的,二是給我的對手看的,不過,我的兄弟們都沒有嘲笑我,因為,他們都已經知道,我這是和昆殺決鬥過後的結果。


 

昆殺是什麼樣的對手?他們除了驚嘆,還是驚嘆!


 

當然,除了許強,沒有人知道我並沒有乾掉昆殺,留他一命,到底是福是禍,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說過,被我挫敗過的,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以往那般在意了。


 

“各位兄弟,一路前行,感謝有你們,這一杯,我先乾為敬!”年飯吃的正酣的時候,我舉杯對眾人大聲道了句。


 

話音一落,我一口喝盡了杯子裡的酒,而我的兄弟們,也紛紛幹掉,隨後,我讓章慕晴將一大包準備好的紅包給拿出來。


 

“我靠,高宇,你也太摳門了吧!大過年的,發紅包是不錯,但是你這紅包未免也太薄了吧?”李少傑第一個發言,一副很是驚詫的樣子。


 

我笑了笑,從章慕晴的手中,將上面寫有李少傑名字的那個紅包給拿出來,遞給他,道:“你打給看看!” 


 

“這麼薄?到底是一千,還是五百啊,該不會是一……”李少傑調侃了句,但是說著說著,他的聲音頓住了。


 

因為那裡面放著的根本就不是人民幣,而是一張現金支票,上面的金額,赫然是一百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