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房間裡面,無比凌亂,地上散亂著酒瓶。而鮮血,揮灑到了床上、牆壁上、地面上…… 


 

最為觸目驚心的就是床上,上面一共有三女一男,他們赤裸著身體,額--,身體都有點堆疊起來了,極為淫靡、混亂。


 

草,這個所謂的官二代,還真是夠蕩漾的,早先在夜店玩也就算了,竟然一下帶了三個女人回來。


 

不過。此刻。他們都死了,身體冰涼,床上被浸染了一大片血跡,三個女人都是被割喉而死,眼睛瞪的大大的,瞳孔已經渙散!


 

“嘔--” 


 

高小安本來就是飯飽酒足的,看到這一情景,終於忍不住嘔吐的慾望,慌忙向著衛生間裡跑去。


 

而我的注意力,卻看在那名官二代的身上。他也死了,屍體被堆在女人身體的下面。只有頭露了出來,但是他死的卻很怪異。


 

那情形,說不出的詭異,這貨就好像是精元被吸掉了一樣,眼睛深陷,皮膚暗淡,連皮肉都瘦弱下去了幾分,就好像是死了好久一樣,都他媽有點像乾屍了!


 

這……這能正常嗎?我有一種經歷懸疑片場的感覺!


 

而這個房間,正是我和美女昨天開的那個房間的下面,她當時跳樓,該不會是…… 


 

許強、王雄的面色都凝了起來,我感覺我的褲襠涼颼颼的,這是昨晚勾引我的女人搞的鬼麼?縱尤司圾。


 

如果我不是夠警惕。豈不是也變成這副模樣了!


 

我強忍著噁心,走上前去將幾個女人的屍體給推開,我看到那男的下面的玩意,果真是廢了,跟個小蝦米似的!


 

但詭異的是,他的身上,卻沒有其它的傷口。


 

“你們相信這世上有鬼嗎?”我忍不住又問了之前對許強問過的問題。


 

“不相信!”許強和王雄齊聲應道。


 

“我也不相信!”我喃喃自語了句。


 

我是個無神論者,我迄今遇到的許多事情,都可以用科學去解釋,甚至我的身體變強,也能說得通,和之前的中毒有關。


 

但是而今……這其中一定有什麼淵源!


 

這個時候,高小安從衛生間裡走了出來,看到那官二代的慘象,他露出一副後知後怕而又慶幸的面容,“幸好我昨夜沒來這開房……” 


 

“走吧,這家酒店不正常,如果我猜的沒錯,那個女人和這裡有關,不過現在混亂已出,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我道了一句,隨後,率先離開了這個房間。


 

其他的人,緊跟我的後面,看到門口被我們解決的那幾具屍體,我突然覺得有點搞笑,尼瑪,自己的主人都死了,這些人還“勤勤懇懇”的在這里站崗,渾然不覺。


 

我們是四個人出來的,回去的時候是三個人,許強留在這一帶。


 

回到住處後,我便下令,各自活動,晚上的時候,一起去東京,與吳尚軒匯合。


 

天色剛暗,許強回來了,他給我帶了一條消息,這一帶,經常有男人死去,而且,他們的死法都有些類似,詭異!


 

而且,許強還摸索出來了,那個女人,的確與酒店有關係,她是一名東京人,挺有背景的,其它的信息就不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