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哼……你想要燒我?”美女冷笑了聲,隨即,身子便向我撲了過來。


 

她手中的匕首。直直的向我刺來,我沒有立即打著打火機,而是身形一讓,將整個酒櫃子給掰倒!


 

汗,也得虧這酒櫃子不是建在壁內的,我才得以掰動它,這個時候,我還管什麼世界名酒,嘩啦一聲,酒全部栽倒出來,有好幾瓶都摔破了。


 

頓時間。房間裡瀰漫著一股酒味!


 

但也正是這一空檔,美女手中的匕首,再次向我刺來,我手一探,直直的抓在了手中,我去,她的另一隻手,竟然抓在了我的脖子上。


 

尼瑪,剛才還是無比香豔的一幕,頃刻間相殺起來……幸虧我不是用下體思考的人,要不然這會鐵定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了。


 

“你個笨男人,被我看中了,還能逃脫的了麼?哈哈哈……”美女怒圓瞪著我,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一回。她的笑意,一點也不勾魂奪魄,反而很尖銳,臉色無比的煞白,舌頭也無比猩紅,跟他媽的女鬼一樣!


 

要是放在我好端端的時候,這個女人絕對不是我的對手。但是偏偏我的身上有傷…… 


 

我的手心,有血跡流出,但是這個時候,我已經不管不顧了,脖子被死死掐住,甚至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我也不顧了!


 

“吧嗒--”一聲,我的打火機點著。


 

茲茲--縱助餘才。


 

火燒的聲音響起,還有一股難聞的焦味,那美女頓時一驚,因為她的秀發燒著了!


 

“啊--”美女顧不得殺我,開始撲滅自己頭上的火。


 

而我,從酒櫃裡找出了一瓶烈酒,對那美女叫喚了一聲,“美女。我就是要燒你,怎麼滴?” 


 

話音一落,我迅速喝了口酒,猛地噴射出去,一簇火團,噴射而去,直接少了那美女的一身。


 

不是什麼酒都能夠燒著的,像我剛才和美女喝的那紅酒。就燒不著,所以她才會有恃無恐,甚至罵我是傻男人,但是老子要燒酒,不過是障眼法,為的就是要她靠近,燒她的身…… 


 

美女的身上本來就穿的少,頃刻間被燒著了,她發出了一聲刺耳的聲音,“啊--” 


 

我草,這聲音,太過於尖銳了,都不像是人發出來的了,大有一種鬼上身,被驅趕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我的心神有點恍惚…… 


 

砰-- 


 

也就在這個時候,房門被人一腳踢開,許強的身影出現在了房間門口,他二話不說,直接上前去,一腳踹中了那美女。


 

那美女的身子被踹到了窗戶邊,不待許強衝上前,她竟然直接翻身,跳窗而走!而許強趕過去,向著外面一看的時候,卻露出驚詫的神情,“不見了……” 


 

我日,這裡可是五樓,美女怎麼好端端的不見了?


 

我和許強面面相覷,我突兀的問了句,“許強,你相信這世上有鬼嗎?” 


 

“不信!”許強直言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