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之所以會愣住,是因為我看到了一個怎麼都沒有想到的人,是黃美玲。

 

 

 

她依舊是開了一輛跑車。是捷豹,車子停在英雄集團的大門口,眼神望著我們英雄集團的內部。

 

 

 

尼瑪,這美少婦是什麼意思?過來視探我的產業嗎?

 

 

 

但是稍傾,她的目光看到了電梯裡面的我,怔了下,而後目光有轉移到了馬靜手中的鮮花,神情變得玩味起來。

 

 

 

“馬靜,你等我一下,我發現了個重要的人。”我對馬靜說道,話音落下的同時,我的身子已經嗖的一下就衝出了電梯。

 

 

 

“高哥好!”邊上有小弟跟我招呼道。但是我壓根沒空懶得搭理他們。

 

 

 

嗡嗡嗡--

 

 

 

我還沒有衝出去,捷豹的發動機就響起了雷鳴般的獅吼聲,就在黃美玲即將開出去之際,我的身形猛地一竄,直接從車窗上面跳入了車裡。

 

 

 

而後,車子如同離弦之箭一樣,迅速的飛離了英雄集團的門口,惹得進進出出大廈和外面守衛的小弟們,都驚駭不已。

 

 

 

“高宇,你為了跟上我,可真是夠拼的啊!難道,你就不怕剛才你身邊的那位紅顏知己吃醋嗎?”黃美玲一邊開車,一邊對我招呼道。

 

 

 

而說話的時候,她將車上的敞篷已經閉合了起來。汽車內。頓時成了一個密閉的空間。

 

 

 

“停車!”我聲音有點冷淡的說道。

 

 

 

見黃美玲沒有聽從我的意思,我立馬過去奪方向盤,這女人也挺倔,愣是不撒手,還將速度給飆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