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波本人並沒有出現,而他派來的只有一人,是代智力。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集合,只需要有個人口耳相傳消息即可。

 

 

 

“高哥!”代智力一過來就彎腰頷首對我招呼。

 

 

 

我上前去扶住他的肩膀,問道:“你們那邊情況怎麼樣了?”

 

 

 

“這兩天,我們分別摸索了胡家與曾家,這兩家的山寨都很大,裡面有彪悍的人,底下的小土匪也是夠勇猛,更可恨的是,我們發現,曾家和胡家都派出人對雄哥他們進行阻擊,到現在都有人在搜尋踪跡。”代智力回應道。團團尤圾。

 

 

 

聽到這話,我就知道我之前的猜測是正確的了,胡家與曾家都是參合進來的。

 

 

 

“今天你們有沒有發現。有三輛車駕駛到了曾家?”我對代智力問道。

 

 

 

代智力神色一怔,應道:“高哥英明,這三輛車領頭的是人物是一個女人,距離曾家還有五公里遠的時候,曾家的人就親自出來迎接。對她十分的客氣。”

 

 

 

“那是我小媳婦,我靠,她這麼受歡迎,該不會是和曾家之間有一腿吧?”涼薄在邊上吧唧了句。

 

 

 

看到涼薄略微氣惱的模樣,我沒有理睬他,直接說道:“現在開始,我們兵分三路,楊波一路。重點靠近以及防范胡家,你們可以想辦法大膽的去接近胡家;我一路,主動接近曾家;王雄一路,主打接近王家,王雄的行動是我們這次出行的重中之重,可以說,我們都是為這一點服務的,所以,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我們的人不多,真正大對乾的時候,還在後面呢!”

 

 

 

“是,高哥!”代智力和王雄都頷首應了下來。

 

 

 

隨後,我們又洽談了一些事情。由王雄與代智力合作化了一張簡易的地圖,隨後,我們便分散了開來。

 

 

 

不過。這次行動,我沒帶多少的人,只有涼薄與高小安,我們三個人騎著三匹馬,順著地圖上的指引向著曾家趕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