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肚子疼,得先回去一趟!”高小安佯裝著說道,隨後。他便向著樓上跑去。

 

 

 

這便是我和他的默契,也是給下面這些人造成的障眼法,我們一共開了三間房,我們出來了,但是上面只有兩個小弟,高小安再上去,就可以造成三個房間都有人的假象。

 

 

 

高小安上樓去,我和涼薄到了外面,向著不遠處的按摩房走去。

 

 

 

這個點,天色都有些濛濛亮了,就算是放到城市,休閒會所之類的地方也早關門了,而這窮鄉僻壤的按摩房竟然還在營業。當真是有些古怪。

 

 

 

而我們的目的,自然不是去按摩什麼的,而是打探情況和那幾個男女開來的車。

 

 

 

車子就停在賓館的門口,那些個特警裝扮的人,就守候在車子旁。真尼瑪服了,他們竟然不睡覺守候在這裡,而且,看起來挺精神抖擻的。

 

 

 

我一百個肯定,那車子裡裝的東西絕對貴重,看那女人十分好爽,一出手就是十萬的樣子,搞不好裡面就是鈔票。

 

 

 

如果那裡面都是鈔票的話。得多少錢?

 

 

 

“表哥,有人跟踪在我們後面!”走在路上,涼薄悄悄地對我說道。

 

 

 

“我知道,要的就是這效果,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些人把我們和你的小媳婦一夥人,都當成是肥羊了。”我應道。

 

 

 

“那我們怎麼辦?”涼薄又問。團縱歲亡。

 

 

 

“不怎麼辦,等到人少的時候,辦了他們。”我吩咐道。

 

 

 

接著,我們就走進了按摩房,這裡面竟然還真是有女人在的,人數不多,但是長得還可以,話語十分的直接。我們進來後就問:“大哥,敲大背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