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昨天小雅沒有回家睡覺,這讓鐘平很是不解,在鐘平眼裡小雅一直是個乖巧的女孩,人也漂亮,這讓鐘平一直以此為豪。當初他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和心思才將小雅追到手,從讀書到現在,整整追了四年時間。當初和他一起竟爭的男人漸漸失去耐心,最後剩下他和另外一個男生,最後小雅卻選擇了自己,這讓鐘平一直感到自豪,也讓許多人嫉妒和羨慕。

可是今天早上他準備去接小雅上班的時候卻是發現小雅並沒有在家,而從小雅父母口中得知小雅昨天連家都沒回。原本小雅的父母以為小雅和鍾平在一起所以沒追問,但現在看來昨天小雅卻不知道去那裡過夜了。

這也讓小雅的父母很不安,更不安的卻是鍾平。小雅居然沒有回家過夜讓鐘平突然有種抓狂的感覺。過去的小雅一直都會準時回家睡覺,每天也準時在家門口等待自己接送。但現在小雅卻不在家。

她去那裡了?這是鍾平最想知道的。鐘平知道,雖然自己已經是小雅的男朋友,但追小雅的人不但沒有少反而更多,這讓鐘平一直有種危機感。畢竟圍繞在小雅旁邊的人全部都比他優秀,鐘平除了和小雅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以外,比別人多點耐心以外就沒有任何優點可以和那些不斷向小雅展開進攻的男人比了。

人家是要錢有錢,要樣有樣。不是父母是高官就是某企業大老闆。這一切都讓鐘平感覺到了無比的壓抑,最後導致鐘平更是在送完小雅回家後經常到酒吧喝酒緩解壓力,希望讓自己放鬆起來。

早上鐘平也沒去上班,他只想做一件事情,就是弄清楚小雅昨天去那裡過夜了。所以他拼命打電話,不斷的詢問過去和小雅關係較好的姐妹朋友,但得到的回复卻是沒有。小雅昨天沒有和她們在一起又會去那裡?難道和自己的老闆……

鐘平甚至不敢想像這種可能性。小雅是秘書,而她的老闆則是個三十多歲的成功男士,長的也比自己好看,沉穩大度。所以現在鐘平排除一切可能性後將目標定為小雅的老闆,最後鐘平決定去找他算帳。

只是路經工地的時候卻聽到了一個令他萬萬想不到的消息。工地裡的民工居然有人喊出了小雅的名字,更是說著小雅昨天和張浩然什麼神醫的睡在一起了,他們還親眼看到了。這讓鐘平陷入瘋狂。

如果說和小雅的老闆睡在一起鐘平勉強還算輸的心服口服,畢竟對方什麼都比自己強,利用手段把小雅征服了也是人家有本事,而自己太差了。可是民工嘴裡說的那個叫張浩然的只是個普通青年,開著一個爛診所,長的也沒自己高沒自己帥,但他卻睡了小雅!

鐘平咬牙切齒,恨不得直接將眼前正準備吃飯的張浩然咬死。就是眼前這個身材矮小,樣子普通的人睡了小雅,這讓鐘平無比的瘋狂。

請不要打攪我吃飯,有什麼急事等我吃完飯再說。張浩然很不喜歡眼前的青年,長的倒是蠻帥的,但卻一點禮貌也沒有,進診所也不是直接進來,而是踢門。

吃飯?你還有心情吃飯?勞資今天要把你碎屍萬段!鐘平氣瘋了,他沒見過這樣的人,自己帶著兩個在酒吧認識的混混前來揍他,他居然還有心情吃飯。敢睡他女朋友的人絕對要受到懲罰!

拜託,我再說一遍,讓我吃完飯再說,OK?張浩然實在煩透了,昨天他就睡了一個人,那就是小雅。而對方明顯就是小雅的男朋友。可是明明是張浩然吃虧,自己都還沒叫冤對方倒是找上門了。還打攪他吃飯,最令他討厭的就是有人打攪他吃飯了。

上次劉俊發也是因為如此才被張浩然直接不留情的揍了一頓,現在看來眼前的青年也是如此,如果他再鬧的話,張浩然不介意把他變成第二個劉俊發。

畜生,我問你是不是睡了我最心愛的小雅,你只需要回答是或不是就是了,你還有心思吃飯,你還有心思吃飯!!鐘平接近咆哮一般怒吼,口水更是直接噴射在張浩然擺在桌子上的飯菜到處都是。

張浩然拿著筷子惱火了,他娘的真的不知道那裡蹦出來個猴子的人物,連飯也不給他吃好。

餵,事不過三,你這白癡不斷打攪我吃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啊!張浩然鬼魅般的出現在鐘平面前,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微微用力,我再給你個忠告,以後別人在吃飯的時候請注意你的口水會不會濺在別人飯菜上面了。

你,你給我放手……鐘平被掐得有些透不過氣來。

混蛋,快放鐘哥!和鍾平一起來的兩人厲聲喝道。

張浩然卻沒有理會怒目看著自己的兩人,只是繼續盯著鐘平:你這白痴,給我聽清楚了,勞資就是睡了你的女人又如何?勞資都沒叫吃虧你倒是來打攪我吃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