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小英滿臉疑惑,最後陷入沉思中。她在想著張浩然口中的這個要求的可能性,是錢?是身體?或裡面隱藏什麼陰謀?

你說吧,是什麼要求,只要我能做到,我便聽你的。最後周小英決定了,自己的病是絕症,若是死去也就死了。即便自己現在美麗動人,無數男人跟在自己屁股後追求著,但若是自己一旦死去還不是化為泥土。何不如聽聽對方怎麼講,如果自己能辦到就按他的辦吧。

醫生姐姐,要給你治病,只有一個辦法才能徹底的治好你,就是……說到這裡張浩然又卡住不說了,他不是不想說,是不敢說。

而周小英此時也傾聽著張浩然的下文,她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青年,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將原本很簡單的一句話分開那麼多句講。

陪我睡覺……張浩然低聲說,總是在說完這句話後遭受到白眼和咒罵,現在張浩然學聰明了,話不說滿,也不大聲說。

你說什麼?周小英懷疑自己聽錯了,對方居然讓自己陪他睡覺,然後病就能好?那還要醫院幹嗎?

周小英自然不可能就這麼跟著一個來歷不明的男人睡在一起,尤其是現在她感覺到濃郁的拐騙味,這是她不曾想到的,眼前的青年居然讓自己和他睡覺。

周小英柳眉微微一蹙,再次懷疑的看著張浩然:你剛剛是說,我陪你睡覺就能治好我的病嗎?

恩,你的病這樣是治不好。只能陪我睡覺才能治好。張浩然點點頭,認真回答道,他是真心為眼前傾國容顏的周小英著想。

你再次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周小英想了想再次問道,她首先要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醫院神經病科逃出來的犯人。謹慎小心還是要的,此事對她來說關係重大,她不能這麼草率,至少也要先弄清楚對方的底細再說。

我叫張浩然,醫生姐姐,你別誤會,我讓你陪我睡覺是真的為了治你的病而不是非分之想。你就相信我啦,要是我治不好你,這世上就沒有別的人能治好你了,你要是不肯治病,最多半年時間你就會死去,我會很心疼的!張浩然飛快說道,張浩然明白眼前這漂亮的醫生姐姐並不相信他。所以張浩然不得不再次解釋。

張浩然?周小英喃喃自語,這個名字,她從未聽說過,不過,張浩然剛剛那一番對她病況的闡述,卻讓她不得不相信眼前這個大男孩有著非凡的本事,因為到現在為止,為她看過病的名醫不計其數,但真正說出病源的,他是第一個。

她的病其實是個秘密,雖然她看過不少名醫,但都是私下看的,而且在看病之前,都和對方簽訂了保密協議,因此,即便是在醫院裡,也沒人知道她生病,至於她的病本質上乃是一種遺傳性血液病這一點,除了她家裡的人,更是無人得知,所以,她相信,張浩然並不是從別人那裡得到消息,而是他真的診斷了出來。

只是,張浩然畢竟太年輕,看起來似乎還不到二十歲,就是個大男孩,要讓她將她和整個家族的命運,就這麼輕易的交在他身上,她還是有點不放心。

你確定你沒病?周小英還是覺得唐突和神奇,現在她心裡就只有一個想法,對方真的沒病?是正常人?不然怎麼會那樣和一個陌生的女性這樣說話呢。若非看到對方認真的表情和那憨厚表情,周小英將直接將他和那些色狼猥瑣男聯繫在一起。

醫生姐姐,你看我像有病的?張浩然壓低聲音問道,每一次他說出和他一起睡覺的話,美女們都會懷疑,不是憤怒就像現在一般問自己是不是有病。

周小英微微皺眉,她父親也是中醫專家,對中醫她也多少了解,只是不曾聽說有這樣的治療方法。再說,和他睡覺就能治病,那是多麼荒唐的事。

你能把你家地址留給我嗎?周小英是理智的,她不相信誰會吃飽撐著到處尋女人陪他睡覺。再說,對方確實將自己的病情說的一絲不差,單憑這點對方顯然是有本事,並且厲害的人。也許是一個喜歡游戲人間的神醫也說不定,周小英從不小看任何一個人。

最後周小英想了想接著道:我需要考慮一下,如果我想請你治病,我就去找你,你看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