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你得開發票或收據什麼的,我包紅包是要有收據什麼的哦。張浩然接著道。

什麼?!助手尖叫一般道,眼前的青年感情不是來送紅包而是來惹事的。

沒聽到?我說收我紅包的人得有發票或收據什麼的,這個我要拿到國家去報銷的,不然這個錢我怎麼跟上面交代?張浩然假裝難做的樣子。

你,你是那個部門的?助手沒聽錯的話剛剛眼前這個人是說拿到國家去報銷,難道對方是國家某個部門的人?那就是機關或是省市一類的吧?可是大有來頭呀!

中央保健局保健醫生張醫生就是鄙人了。張浩然冷冷道。

中央保健局那是直接負責國家領導人健康安全的直接保健醫生,擁有近水樓台先得月,並且權利很大的職位。雖然是保健醫生,但就是市長看到他們都要低三分頭呀。

張浩然的話把助手和朱大腸嚇的大氣不敢喘。

你,你嚇鬼吧你!助手最先醒悟過來,這中央保健局的人怎麼可能隨便出現在這個地方呢?而且對方那麼年輕,一點也不像是保健醫生,還中央的呢。

你左手曾斷過,大腿上個月也斷過,小時候結舌,眼睛天然長斜……張浩然冷冷將助手的一些病狀說了出來,越說到後面助手的嘴巴就張的越大。

你,你怎麼知道的?!助手震驚了,眼前的人不單知道他現在的病,連他過去的病都能看出來,這份能力就是說他是世界保健醫生助手都相信了。

怎麼?我有說錯?張浩然面無表情看向助手,看的助手滿臉是汗,眼睛不敢直視張浩然。

沒,沒!助手那裡還有反駁的勇氣,低頭忙稱是。

還收紅包?!張浩然又道。

不,不敢了!現在就是給助手一萬個膽他也不敢了,連忙擦汗點頭鞠躬。

你呢?張浩然一臉威風看向另一邊所謂的朱醫生。

朱大腸一驚,也忙陪笑稱誤會,並且示意助手趕緊離開,最後見張浩然沒有繼續追究的意思直接逃也似的衝出了病房。

謝謝你,大哥哥。增敏不知道什麼叫中央保健局,但她此時看著張浩然的背影卻是想起剛剛醒來時看到那個離去的背影,也許自己哥哥的病和眼前的青年有關係。

不用,以後不要隨便被人欺騙了。張浩然微笑,樸實的人最是可愛了,不過也最容易被騙,張浩然好心提醒。

說完,張浩然轉身就要離開,事情辦好了自然沒他的事。

謝謝你救了哥哥!身後傳來增敏的感激聲,張浩然停了停腳步,最後點了點頭還是離開了。

來了醫院就好好看看吧!張浩然頓時對醫院的設施有了幾分興趣,倒是想去看看都有什麼先進的儀器,居然收費那麼貴。據說醫院收費貴是因為儀器貴所以才收費貴的。

到了二樓抬頭看去的全是些高級設備的地方,比喻照射科,放射科甚麼的,張浩然那小診所可沒這些,一台數十百萬絕對不是張浩然能承擔的起的。好奇下張浩然倒是想看看那些設備究竟如何的高科技。

只是走過照射科的時候張浩然匆匆一眼望去,卻看到一個令張浩然內心有無數好感的背影牽引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