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場面這麼一打岔,倒是讓氣氛緩和了不少,但黃俊新陰沉的臉色始終沒有緩解下來,倒是張浩然依舊精精有味的吃著。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周小生突然問張浩然,見自己的老朋友處在尷尬邊沿周小生卻是想幫黃俊新一把。

醫生,大醫無疆診所的醫生。張浩然也沒隱瞞,這些光明正大的職業有什麼不好意思說的。

我說是什麼人呢,原來不過是個診所小醫生!黃俊新一聲冷笑,原本陰沉的臉上多了幾分得意,就憑你還想和小英在一起?只怕小英一個月工資是你的七八倍吧?難道你想做小白臉或是壓根你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俊新,你怎麼能這麼說話呢?周小英柳眉微蹙,事實上張浩然醫術遠在自己之上,而現在自己更是需要對方救治才行。

我這話又沒說錯!黃俊新見小英居然維護那個只顧著吃的矮冬瓜,內心又是一把怒火燒了起來:一個診所醫生有什麼了不起?!我月入兩萬,就憑他能和我比?

俊新,你再這樣說張浩然我就生氣了!周小英越發的氣惱,剛剛還彬彬有禮的黃俊新怎麼一下字就變了呢。這和過去印像中緬甸善良的黃俊新完全不一樣,人長大了果然還是會變的。

咳咳,黃俊新,你跟小英好不容易見面,何必弄得不高興呢?繼續吃飯,別傷和氣了!黃鳳凰依舊醒目的救場,大家今天先熟悉一下,以後保持聯絡,來日方長嘛!

黃俊新也感覺到後悔了,剛剛他是一時氣上心頭卻是沒顧慮太多,此時聽到黃鳳凰這麼一說,也明白了她的用意,忙向黃鳳凰投去感激的眼神,低頭吃起飯來。來日方長,只要在一起,那麼黃俊新就有把握將小英追到手。以他現在的條件要追上周小英還不是易如反掌?比起那矮冬瓜要好上千百倍!

周小英成熟的身體顯得更加誘人,黃俊新看的是內心一陣火熱,他怎麼也沒想到,周小英現在會變得如此漂亮,如此火辣。早知道是這樣自己早在讀書的時候就上了她,那麼現在她肯定逃不脫自己的手掌心。那裡還要自己和別人搶?

他已經下定決心了,一定要把小英弄到手,尤其是在面對小英那豐韻無比的嫵媚時,她更是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周小英弄在自己身下婉轉呻吟。

小英,你的號碼是多少呢?黃俊新平復自己的心情重新露出燦爛的微笑道。

1383838438!張浩然頭也不抬隨意亂報著數字,他依舊討厭眼前這個男人。

黃俊新臉露尷尬之色,但眼神裡掩飾不了他那恨不得將張浩然慢慢弄死的瘋狂和虐性。黃俊新心裡已經開始策劃著自己該怎麼把這個矮冬瓜弄走了。

來,把手機給我,輸號碼給你。小英真不想看到他們倆繼續仇敵下去,此時她只想結束這次聚餐。

本來是為了自己的病而來的,現在好了,居然玩出感情。並且使張浩然和黃俊新成為一對情敵。這是小英萬萬想不到的。

黃俊新,不好意思,晚上我還要值班呢,所以我得先離開了。見時候差不多小英找了個藉口。事實上今天也是也值日,不過時間卻比較晚而不是現在。急倒是不急,但現在這個場面由不得小英不找藉口。

沒事,你忙。來日方長,有空的時候多聚聚。黃俊新用紙巾優雅的抹了抹嘴,笑著對小英道。在他身上無一不表現出完美和大度。

張浩然聽到小英的話直接用手抹了抹嘴,最後還不忘再夾一塊肉吃,看的黃俊新眼睛裡盡是鄙視和白眼。都是什麼人,上輩子餓死的?

好的,那我們走了。小英微笑對黃鳳凰和周小生點頭,說完便轉身離開。而張浩然這個跟班也連忙拿起一邊數十個袋子跟了上去。

周小生,你有朋友混道上的嗎?黃俊新眼見著張浩然這個跟班隨著小英消失在眼前頭也不回陰沉著臉問旁邊的朋友。雖然周小生一臉和善,但黃俊新知道,那傢伙可不是表面看的那麼簡單。

我懂了。周小生微笑,也不問其他的,而是直接拋出一句話,然後拿起餐桌上的茶杯喝了起來。

不,不是這樣的,我決定……說到這裡黃俊新直接低頭湊到周小生耳邊小聲說著什麼。原本坐在一邊的黃鳳凰一點也不好奇,穩穩的坐著玩手機,完全無視那兩個已經湊在一起邊說邊陰笑的男人。

好,我這就辦!只見周小生說完直接拿出手機撥著號碼,耐心的等待著手機里傳來的嘟嘟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