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變化才大呢,我記得以前你才一米六幾吧,八年沒見你都長這麼高啦?過去是不是在我面前故意不敢長高呀?周小英嫣然一笑邊開起了玩笑。

望著周小英嬌豔的笑容,黃俊新頓時有些癡呆,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小英,八年了,我們八年沒見面了。這八年裡,我,我一直在打聽你的消息……黃俊新激動道,看著周小英的眼神也變得格外熾熱起來。

張浩然冷冷看著眼前的男人,又看看同樣有些激動的小英,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他和小英並不算真正的有關係,但張浩然已經下定決定追求小英了,而眼前的男人則是他的敵人。

我……周小英表情有些不自然起來,想來是想到了什麼或者有什麼事情讓她難過。

小英,不如我們先找個地方吃飯,一邊吃一邊聊,我有很多話要和你說的!八年了,這些話藏在我心里八年了。黃俊新越發的激動,張浩然看在眼裡懷疑對方如果不是顧慮四周有人的話會直接撲上去。

好吧。周小英略一猶豫,點了點頭答應下來,八年沒和黃俊新聯繫過,此刻再見確實有種莫名的興奮。

小英,我那邊還有兩個朋友,我去喊喊他們,你是一個人來的?黃俊新眼睛看也不看一邊臉色陰沉無比的張浩然問道。

不是的,我也和朋友一起來的。周小英臉上突然有點不自然,她到現在才想起張浩然,頓時歉意的看向張浩然。

還好迎面來的是張浩然明事理的歡笑,似乎在告訴小英:沒事,你繼續聊,我在一邊等你們就是了。

小英對張浩然投去讚美眼神,想不到張浩然居然那麼體貼自己。

但實際上張浩然已經在心裡將眼前這個接近高富帥的黃俊新撕碎一萬遍了。對方居然和自己搶女人?直接告訴張浩然對方就是來和自己搶醫生姐姐的。

張浩然,這是我高中同學,黃俊新。周小英連忙為兩人介紹,說接又轉身看向黃俊新道:這是張浩然,我朋友。

你好。黃俊新眼中帶著一絲嘲諷看向張浩然,眼前只是個矮冬瓜一般的傢伙,自然不是小英的菜,他還記得小英說過她喜歡比她高的男生。想到這裡黃俊新頗有風度的伸出手想和眼前的矮冬瓜來個熱情招呼。

可是人家張浩然卻壓根就沒理他,直接一瞥頭看向路邊,任黃俊新的手停在半空握也不是,不握也不是,最後只好嘿嘿笑了起來,但眼中卻閃過一道厲色。

俊新,你去叫一下你那兩個朋友,吃飯去。周小英已經看出情況不對,連忙大茬道。看來她還是高看了張浩然,顯然他醫術一定很高,但這點上卻是有失風度了。最後小英搖頭,內心突然有升起另一個想法,張浩然該不是喜歡上了自己吧?

想起今天的一切,小英覺得很有可能,但事實上今天喊張浩然一起逛街完全不是這個意思,這只是小英為了後面治病的需要,誰讓張浩然說要睡在一起才能治好自己呢。

好的,小英,你在門口等我。黃俊新也不願意那麼快就在小英面前留下壞印象,忙轉身離去。

生氣了?小英關切的問以便瞥嘴看道路的張浩然。

沒有,我們只是朋友關係,我只是想告訴你,那個叫黃俊新的傢伙不好。張浩然從黃俊新的身上看到了淡淡的黑氣,那就證明對方縱然不是一個大惡的人也不是好人,平日里沒少害人。

但這話落在小英心裡卻是濃濃的醋意,這讓小英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解釋了。看來張浩然真的誤會了自己。

黃俊新帶著他那兩個朋友過來的時候只見小英和那該死的青年正低聲說著什麼。黃俊新眉頭緊皺,內心卻是惱怒非常。看來今天要把那青年逼走才是,不然只會壞了自己好事。

但很快黃俊新又恢復笑臉,帶著一男一女向小英他們走來。一男一女長得都挺高,男的只比黃俊新稍稍矮一點,大概在一米七多接近一米八的樣子,穿著卻是白色休閒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