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老三原本也只是個安分的農村人,因為經常被村里的小混混欺負並搶奪他的東西,更是被村里人取笑,男人笑他懦弱,女人笑他無能,最後來惱怒的何老三發狠將對方打跑打服。從此之後在他腦裡多了一條原則,只有強大的人才沒人欺負。從此踏上了混混的路,從一個人到現在擁有五個小弟,壯志雄心的他還準備在城里大乾一場。

反正電視上經常這樣演,別說,何老三自從做了混混後生活確實比過去要過的如意,連村里人看他的眼神都完全不同。以前是嘲笑諷刺,現在是看到他那些人就開始低頭躲避,把自己當老虎一樣。

張浩然搖了搖頭,他並不打算揍眼前的中年人,在他身上張浩然看到的是微微白光,也就是說眼前的人並不算是太壞,從這一點裡,張浩然拒絕揍他。

沒種!何老三看出了張浩然的意思,隨之他也停了下來,他不是一般的社會混混,並不會隨意傷人。

你不適合做混混,還是走吧,離開這裡。我每天下午的時候會有很多民工到這裡看病,你們別耽誤了他們看病。張浩然實在不想繼續和眼前的人鬧,他是醫生,救人不打人。

收拾了下飯桌並將菜重新收拾好,張浩然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繼續吃了起來,也不抬頭看何老三,旁若無人。

我何老三收錢做事,今天既然沒本事對付你我等下將錢給回他就是了,哼!何老三卻不願意佔那暈倒的鐘平便宜,今天不用看自己不是眼前這個青年的對手,剛剛已經很明顯的對方已經留手了。

我果然沒看錯人呀。張浩然並不想繼續理會,只是邊吃邊說了一句就繼續埋頭吃飯。把一邊的何老三晾在一邊不再理會。

何老三臉上陰晴不定,最後只好帶著鐘平和已經暈倒的兄弟離開,走的遠的時候不忘再次看向張浩然那間小診所,望著大醫無疆幾個字不知道想著什麼。

可惜了,能走上正道該多好,為什麼總以為自己兇才能活下去呢?張浩然繼續夾菜,很不幸運的是他吃到沙子了,都怪剛剛那混蛋將自己的飯菜搞倒在地。

下午依舊是張浩然最無聊的時候,每到下午的時候民工們都有事情做,惟獨張浩然沒事,所以他現在又半躺在藤椅上搖曳著扇子獨自悠閒涼快。

手機卻在這個時候響了,張浩然懶散的向診所裡走去,一般他的手機都是免費為移動公司自動付款的。為什麼?因為他的手機幾乎一個月都接不到一個電話也不打出一個電話,找他的人實在太少了,而他要找的朋友也太少了。所以他的手機只是留著每個月被移動公司自動扣月租用的。

是個陌生號碼,張浩然心想又不知道是那個人打錯電話了。通常都接到陌生電話,不是顯示陌生號碼就連號碼都不顯示,反正就不是找他張浩然的。

餵,找哪位?張浩然已經喜歡這樣講了,免得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請問是張浩然醫生嗎?我是全民醫院的腦科醫生周小英。手機那頭傳來溫柔的聲音。

此時張浩然的腦海立刻浮現出一個身材高挑,美麗動人的美女正拿著手機和自己通話。

張浩然微笑忙道:醫生姐姐?這是你號碼呀?我還以為你不找我了呢,哈哈。面對美女,張浩然恢復了活力。

你有空沒?今天我休假,出去走走?周小英其實也是為了自己的病才打的電話,自己的難症一直困擾著她,所以最終她決定還是答應張浩然的要求。睡在一起有什麼,只要把自己的病治好就行。

有!肯定有空!就是現在在張浩然眼前放著個一百萬不讓張浩然走,張浩然還是會選擇說有空,錢可以慢慢賺,佳人難約。

那就到功北區步行街來,我在這裡逛著呢。手機裡再次傳來周小英甜美溫柔的聲音。

好,我馬上到,那我先掛電話了,等下見。既然對方都在等自己,那廢話就不多說了,等見到真人大把時間聊,再說,手機聊天始終少了點激情。

好的,我等你。周小英最後說的我等你真是風情萬種,讓張浩然沉醉在溫柔鄉里。這才是女人,水做的女人,泥做的男,水來了,泥巴就化了。

直接關了診所掛上出診牌子,張浩然直接向街道走去攔來的士並將目告訴了的士大哥,張浩然急匆匆向周小英所在的步行街出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