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試穿衣服買衣服的行程結束了,而接下來卻發生了一件另張浩然和周小英都意外的事,小英的手機不見了。剛剛還在身上,可就在他們兩走過人群來回穿梭的馬路時,手機就不見了。這讓小英十分苦惱,手機丟了沒什麼,可是裡面還有很多聯繫號碼,號碼丟了就麻煩了。

怎麼辦?女人面對土方情況總會先問自己身邊的男人,也是因為信賴才會問。

把你手給我!張浩然回頭看了看那馬路人來人往無數的人群後也不由皺眉,只是這點事情還難不到張浩然,只見他轉身急忙讓小英的手給自己。

周小英疑惑,但還是將手抬了起來交到張浩然手中,此時張浩然也沒心思來感受小英那柔軟的手感而是將手放在自己鼻子聞了聞,接著說了一句在這裡等他,人就向那無數人群中跑了出去。

很近!張浩然通過聞小英的手認住了了她手上的氣息,同時瞬間鎖定了手機的位置。沒人會知道張浩然的鼻子居然那麼靈敏,即便是那幾個堪稱神偷一般毛賊也想不到,此時正有兩人向一處巷子走去。

操,兄弟,剛剛我居然看到一個像仙女一般的女人,太漂亮了,漂亮的我甚至不忍下手偷掉她的手機。一個身穿白色衣服的青年感慨道,說完拿出一部白色觸屏手機仔細看了看。

王閔,你別發花痴好不好!我跟你講,城裡的女人在漂亮都沒村里的二妞漂亮,城裡的女人都是妖怪,全是化妝化出來的。

卸了妝後那個恐怖樣呀,我的媽,我到現在想起就害怕。另一個身穿黑衣短袖的青年接著道,在他手上有十多部手機,此時兩人開始清點今天的收穫。

陳剛,你不是騙我的吧?我看那女的真的很漂亮,比明星還好看!王閔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他這行沒點眼光也混不下去。在偷之前他們都會先看人,有些人一看就知道比較粗心,而這些人就是他們主要下手對象。

得了吧你,沒見過大世面的人就像你這樣,上次我和那買肉的女人一起你記得不?陳剛雖然想起那一次都害怕,但為了他的兄弟以後帶眼識女人也不得不重提久事。

記得呀,也挺漂亮的,不過沒我這次看到的那個漂亮。王閔拿出剛剛從美女身上偷到的手機開始翻看起來,那女的太漂亮了,這使王閔突然想看看對方手機有沒存相片,有的話他就決定這收機以後留著自己用。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美女了。

操!漂亮她個大姨媽,她是化了妝,結果我要和她做的時候見她卸妝,媽的直接把我嚇的癱了,連那傢伙也直接癱下去,從那天起我這傢伙就一個月沒起來過。操!陳剛身子哆嗦幾下,全身感到寒冷,彷彿一說那個卸妝女就在自己身邊一樣。

真漂亮!王閔全是沒有聽陳剛說什麼,而是看著手機裡那微笑的女人相片癡呆起來。

什麼漂亮?你是沒見過女人吧!陳剛瞥了瞥嘴,滿不在乎的向王閔靠去,也低頭看那手機的相片。

神仙姐姐呀!陳剛也呆了,手機裡的美女相片真是宛如仙子,那帶笑的臉彷彿讓人看一眼就墜入無限幸福生活一般,充滿甜蜜和愛意。

王閔,你個王八蛋,那麼漂亮的神仙姐姐手機你也偷,操!陳剛突然有種罵眼前癡呆發楞王閔的感覺,簡直就不是人,偷東西也要看對方漂亮不漂亮嘛。

你們兩個都是王八蛋!陡然在兩人身後傳來一道聲音,嚇的王閔和陳剛直接轉身恐懼看去。

你是誰!陳剛最先反應過來,忙顫抖著聲音問眼前突然出現的青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