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炎尊他們只剩下二十多人了,戰力大損,絕對不可能再擒龍了,蛟龍都不可能!


 

 而且,他們很危險,一旦遇到幾頭九階異獸就容易送命,只能跟另一撥人匯合。


 

 十餘分鐘後,我們找到了炎尊等人。


 

 他們個個面如死灰,精神不振,正坐在一個山頭上一聲不吭,要么療傷要么發呆,上天看見了都會同情的。


 

 也就天術王精神抖擻,因為他不甘心。


 

 “諸位前輩,我們再去找小蛟龍,那黑金蛟太強了……”天術王提議。


 

 “閉嘴!”董龍尊臉色發白,他身邊只剩下一個天尊了,而且斷了一條手臂,此刻都痛得發抖。


 

 他豢龍氏被猙盯著咬,三大天尊沒了倆,屬實淒慘。


 

 “不能去擒龍了,否則我們全部送命,那頭猙可能還會再回來報復我們。”炎尊憋屈道,“該死的五域,若不是壓制了我等實力,何需懼怕那些畜生! ”


 

 他心態崩了。


 

 眾人也說不出話來。


 

 藥公子忙前忙後,他帶著很多療傷的丹藥,此刻一一給眾人治療,也算有心了。


 

 天術王焦急地走來走去,咬牙道:“諸位前輩,再幫我一下,我術族必有厚報!此番若空手而歸,我豈不是淪為笑話?我已經放言會騎龍而出的!”


 

 他來時信心滿滿,怕是宣傳了一下自己要騎龍。


 

 現在被打臉,出去如何見人?


 

 僅剩的兩個術族天尊也請求:“諸位,最後一次了,再尋一次蛟龍!”


 

 眾人對視,董龍尊艱難起身,苦澀而憋屈:“我何嘗不想尋龍?抓一條蛟龍回去何等耀眼?但現在已經沒有實力了!”


 

 這話一出,代表天術王的計劃徹底落空了。


 

 他一屁股坐在地上,一臉鐵青,拳頭死死捏著不說話。


 

 不過這時,山腳的密林中忽地有了動靜,伴隨著一聲奇怪的獸吼,整座大山都被震動了一下。


 

 我和麒麟子在遠處的山頭偷窺,此刻也震了一下。


 

 “又是一頭九階巔峰的異獸!”我挑挑眉。


 

 而炎尊等人有點杯弓蛇影了,趕緊起身防禦,紛紛看向山腳密林。


 

 卻見密林大片倒塌,一頭丈許高,三丈長的黑乎乎異獸顯露了踪跡。


 

 它全身都是針一般的黑色豎毛,四蹄立地,甩著短尾巴,頭大如牛,嘴巴上兩個獠牙森冷之極。


 

 最重要的是,它是真的臭,彷彿從茅坑里鑽出來的一樣,令得高空都有了屎味。


 

 “好大一頭野豬!”麒麟子摀住了鼻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