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瀑布後有什麼東西,是麒麟子遇到的機緣!


 

 麒麟子佛魔雙體,有三千世界之異象,但他的實力很一般,在這大爭之世並不耀眼,有點浪費他的佛魔雙體了。


 

 這種體質在佛門和魔門都是獨一無二的,別看在上界只是天階,可佛魔之道不是風水能解釋的,甚至可以說是大於風水,麒麟子的潛力理應很大才對。


 

 結果成了諧星。


 

 這瀑布機緣,他不能錯過。


 

 我也有意幫他,分析一番道:“你別管什麼鯉魚,你從大河洩口偷偷進入瀑布後,我去吸引鯉魚的注意力。”


 

 “這敢情好,不過李哥啊,等我得了機緣,能不能逮鯉魚啊,我真想騎它。”麒麟子老是不死心。


 

 我直接給他一腳:“給老子去找你的機緣,逮個錘子的魚!”


 

 他揉著屁股不嚷嚷逮魚了,還挺委屈的。


 

 我指了指瀑布那邊:“你往上游去,從大河洩口入瀑布,用水氣掩蓋自己的人氣。我去深潭附近吸引鯉魚,你抓緊時間啊,可別讓我被鯉魚吃了。 ”


 

 那鯉魚龍頭魚身,有半步大能之威,我還是很危險的。


 

 “好勒,老李,以你的機靈勁兒死不了,你別把鯉魚打死了就好。”麒麟子特意叮囑我,別打死魚。


 

 我不跟他墨跡了,讓他趕緊出發。


 

 他往上游去,抓著金剛印也嚴肅了起來。


 

 我往下游去,很快又看見了大瀑布,還有那個深潭。


 

 我先觀察了一下,深潭震盪不已,發黑的水底不見一條魚。


 

 如此驚人的瀑布落下,什麼魚都無法生存,估計也只有那條鯉魚了。


 

 我閃身落下,站在了深潭幾十米開外的一塊大岩石上。


 

 站在這裡,四周全是白茫茫的水氣了,瀑布轟隆不絕,讓人身體都在發顫。


 

 我舉起龍牙,警惕地掃視深潭。


 

 它又大又深,跟個湖泊似的,水都是黑色的,當然,只是看起來發黑了,水底實在太深了,估計連接著地下暗河,誰要是在水底迷了路,那一輩子都別想出來了。


 

 我站了一會兒,昂頭看千米之上的大河洩口,麒麟子已經就位了,跟個小不點一樣朝我揮手。


 

 我二話不說,直接釋放了人氣,轟入了水潭。


 

 剎那間,水底翻湧,那條鯉魚浮現,金色的脊背上都是鋒利的鱗片,昂著龍頭憤怒地註視我。


 

 它的頭是真的大,而且胖,上面很多“包”一樣的東西,讓人想到佛祖的頭。


 

 這魚挺醜的,不過感覺有點佛性,就是實在駭人,我被它盯得頭皮發麻,完全被硬實力碾壓了。


 

 我現在不過八重初期,而鯉魚是半步大能啊,它怕是吐一口水都能射死我。


 

 不過我手中有龍牙,我抓著龍牙對著它,然後小心翼翼地往下游挪去。


 

 鯉魚被我吸引了注意力,擺尾游動,也跟了過來。


 

 它明顯想攻擊我,但忌憚龍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