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眼疾手快,直接把佛蓮子拍我嘴裡了。


 

 我還給嗆了一口,而蓮子馬上生效,令得我的丹田、聖體全都亮起了佛光,一股上古佛氣在蕩漾,讓我彷佛置身於古老的寺廟中一樣。


 

 佛陀誦經、晨鐘暮鼓、清泉流響……奇特的聲音在我體內迴響,這蓮子蘊含大道!


 

 我顧不得矯情了,盤腿坐下,閉眼消化。


 

 佛蓮子對我而言是天材地寶,可惜無法讓我突破,只是對禪定、無畏、降魔三印的益處太大了。


 

 我一直覺得三印是佛門的頂級秘法,可惜施展條件太苛刻了,要安穩的環境,要堅韌的心態,還要近佛。


 

 因此我是越來越少使用,都快忽略了。


 

 但佛蓮子將我從內而外地變得“近佛”了,我瞬間化身一位笑看雲卷雲舒的得道高僧。


 

 這種情況下,佛手印何等強大?


 

 我不知道坐了多久,佛蓮子終於消化了,我的丹田都染上了佛光。


 

 一睜眼,我踏空而起,在萬米高空中,打出了降魔印。


 

 我對著遠空打,龐大的手掌印掠過千丈長空,不傷及任何生靈。


 

 可萬米之下,那些叢林中、山脈中、大地中,無數飛禽鳥獸發出哀鳴,紛紛匍匐在地,其中不乏九階異獸!


 

 這就是降魔印!


 

 以我八重的修為,愣是打出了大能術的威壓,若不被五域壓制,我說不定可以打出天術的威壓,當然,是術族的天術,而非蒼穹之術。


 

 這太驚人了。


 

 “老李,牛啊!”麒麟子在下面驚喜叫道。


 

 我收斂佛光,閃身下去,有些無奈道:“挺浪費的,這麼好一顆蓮子。”


 

 “我也不虧,這麼好一條魚!”麒麟子嘿嘿一笑,朝著深潭中吹了一聲口哨,鯉魚就跳了起來,飛龍在天。


 

 麒麟子一閃過去,直接坐在了魚背上,親暱道:“小鯉啊,讓我哥們也坐坐好不?反正你這麼寬的背。”


 

 小鯉點了一下頭。


 

 我有些詫異:“你跟它這麼熟了?怎麼混的?”


 

 “都三天了,能不熟嗎?我倆還一起去打了獵呢,但小鯉不喜歡殺生,抓到了獵物就放跑了,我是一口沒吃著。”麒麟子鬱悶道。


 

 我皺眉:“我坐了三天了?”


 

 “當然啦,你以為佛蓮子是鹹菜啊,那麼好消化。”


 

 我不墨跡了,坐上魚背道:“走,去追炎尊他們,可別讓他們跑掉了。”


 

 “小鯉,駕!”麒麟子拍拍小鯉的後腦勺。


 

 小鯉擺尾前行,眨眼掠過百丈長空,速度快若閃電。


 

 它比我的行字訣快不少,不過不如鸞寶和大金。


 

 想到大金,我也有些急了,一不留神在這裡滯留了三天,鬼知道是不是跟丟了炎尊,萬一兩撥天尊已經匯合去探墓了,我和麒麟子可能找不著人了,更別提去找大金了。


 

 結果還真不出所料,我們照著炎尊等人離去的方向找了大半天,影子都不見一個。


 

 我的元神只能感應十里,更是有心無力。


 

 “第五域也太大了吧?怎麼迷路了?”麒麟子嘀咕,我們在蠻荒世界中就是滄海一粟,當初偶遇天術王那幫人真是走運了。


 

 現在到處都是原始森林,高空也是雲層朵朵,除了異獸的聲音,什麼動靜都沒有,這可麻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