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豬寶也是挺可憐的,誰也不待見它。


 

 不過它的潛力還是有的,可以成就大能之豬,拉回去在後山養著也不錯。


 

 我就琢磨了一下,老子豬都不給天術王,這豬我帶回去養。


 

 “好了,都別管豬了,大家修整一下,該干正事了。”炎尊開口,不想再折騰那些屁事兒,他只想探墓。


 

 圭天尊興奮起來,指著腳下道:“諸位,可以肯定,墓就在我們腳下。這絕對是一座上古先賢之墓,藏有上古寶藏,或有功法或有神兵,得之大有裨益!”


 

 這麼一說,人人都激動了。


 

 穹中海都動了心思,想得到寶藏。


 

 玲瓏則跟我科普一下:“上古先賢之墓在第七域是比較常見的,傳聞上古時期,那些通天徹地的聖尊神尊們,都選擇埋葬在第七域。而根據記載,先賢之墓中必有寶藏,飛星派的弒神槍就是飛星派先祖從第七域中帶出來的,已經近兩千年了。”


 

 我了然,秦漢時期,上界尚有傳奇人物,可出入第七域,挖掘寶藏。


 

 可而今,大能都很稀少了,太乙仙準神尊,也無法自由出入第七域,因此上界人還想去挖寶藏幾乎是異想天開。


 

 現在,第五域出現了先賢之墓,天尊們自然是亢奮異常。


 

 上古功法、神兵暫且不說,就隨便一些邊邊料料都足夠吸引人了。


 

 “我等先療傷一番,傷好了即刻挖墓,事不宜遲!”董龍尊迫不及待了,擒龍不成,必須探墓找好處。


 

 “好,不過也別太魯莽了,陳黃皮的事大家都知道,千年前是他第一個挖開了這座墓,釋放了怪物。而今千年滄海劇變,這墓又被野草覆蓋,但應該依舊危險。”飛星派的天尊提醒了一下。


 

 飛星派很低調,現在難得說話,也是十分忌憚這古墓。


 

 眾人都一凜,有人皺眉道:“可惜了當年逃出去的天尊們,不是瘋了就是傻了,什麼都說不出清楚,這墓中到底有什麼呢?”


 

 眾人都不由看向腳下。


 

 我忍不住道:“你們也是膽子大,連有什麼都不知道,就敢踩到人墳頭上來了。”


 

 “李十一,這裡有你什麼事?大家來探墓,若什麼都怕,還探什麼墓?踩墳頭又如何?”天術王當場炮轟,他是逮住我轟的。


 

 我搖搖頭,閃身退下了丘陵,還是不踩了。


 

 麒麟子也跟著我退了下去,戳我道:“老李,你是不是發現了什麼?”


 

 “那個靚女就在墓中,我可被她嚇死了,還是別踩她的墳頭了。”我呼了口氣,心有餘悸。


 

 麒麟子一瞪眼:“臥槽,你說的靚女是個死人?那你特麼還讓給我!”


 

 “我尋思你口味重啊。”


 

 “爬!”


 

 麒麟子不鳥我了,去逗他的魚,免得跟鸞寶打架。


 

 我則職業病犯了,雖然很久不干風水師的勾當了,可而今見著了這麼好的墓,豈能錯過?


 

 我就繞著丘陵走動,來個分金定穴,尋龍探脈,看看這丘陵墓的風水。


 

 它是個倒扣的聚寶盆,理論上來說並不適合葬人,畢竟倒扣就是反向聚財,而且四周無高山,只有平地和密林,直挺挺的,無依無靠。


 

 不過它的地脈太強盛了,這方圓百里的地脈源頭都在這裡,因此是“土生財”,用不著聚寶盆了。


 

 這樣的墓,一般來說墓口在東北方,它跟正常墓口的西南方是相反的。


 

 我就往東北方去,到那邊一看,隱約可見人工開鑿的痕跡了。


 

 圓潤的丘陵彷彿被切了一刀一樣,形成了一個十餘米高的陵壁,上面掛滿了野草和藤蔓,遠看是看不出什麼異樣的,但近看就看得出它跟丘陵別處不太一樣。


 

 我走近兩步,將壁面上的植物扯開,露出了泥土來。


 

 泥土很厚,而且濕潤,跟丘陵是一體的,但我料定,泥土後面必定有入口或者墓門。


 

 我沒敢動手轟開泥土,畢竟那個女人讓人發毛。


 

 我就扒拉植物,再研究一下,忽地看見右下角的泥土有個小洞,不過兩根拇指大小,還是新鮮。


 

 我蹲下來一看,這洞是被什麼東西鑽出來的,這形狀這大小,還有洞口上若有若無的氣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