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爪金龍的提醒我必須銘記,龍牙也得收好。


 

 這可是四爪金龍的龍牙,或許關鍵時刻會發揮大用。


 

 麒麟子則琢磨著怎麼勾搭靚女,都想往北方去了。


 

 我開口道:“先不要去北方,按照原計劃,一直跟著炎尊和董龍尊就行了。只要北方出了事,另一撥人找到了墓,一定會跟炎尊和董龍尊匯報的。”


 

 進來的天尊不少,是分頭行動的,一撥人擒龍,一撥人找墓,遲早都會匯合。


 

 “也好,跟著天術王這幫逼,可以撿漏還安全。”麒麟子嘿嘿一笑。


 

 我們就暫時休息一下,去弄了點野果吃,還別說,五域的野果跟下界的靈根似的,吃起來嘎嘣脆,要是多吃十幾斤,說不定修為都能提升一些。


 

 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我們在這裡躲著,主要還是躲開天術王等人的搜索,他們已經氣炸了,要把方圓三十里翻個底朝天,我們因此退避。


 

 等把附近的野果吃完了,我倆意猶未盡,砸吧著嘴放棄了,得回峽谷去看看了。


 

 我二話不說,直接往回走。


 

 一路上小心翼翼,免得被天尊發現了。


 

 結果是我們多慮了,天尊們行動迅速,已經把三十里挖地三尺找了個遍,毛都沒有找到一條。


 

 他們五十餘人,此刻全都精疲力盡,受傷的受傷,疲憊的疲憊,誰也不想動了。


 

 炎尊和董龍尊都在養傷,不過兩人臉黑得跟炭一樣,可見怒極了。


 

 天術王杵在一旁,屁話不敢說,生怕再惹來罵聲。


 

 藥公子倒是無辜得很,在另一個角落坐著,時不時張望一下,很迷茫,不知道該干什麼。


 

 看見這幫人這鳥樣,我就想笑。


 

 麒麟子摀住嘴偷笑,跟我在山巔上趴著,問我:“老李,接下來咋辦?”


 

 “不急,另一撥人沒有消息,炎尊他們就還會繼續擒龍。這次損失慘重,他們必須孤擲一注了,不然能氣得搥胸頓足,十年睡不好覺。”我哼笑了一聲。


 

 不出我所料,半天后,炎尊他們重整旗鼓了。


 

 畢竟是天尊,一些小傷很快就好了,至於重傷的,暫時留在峽谷裡歇著。


 

 我粗略一看,還是有三十多個天尊可以繼續行動,包括豢龍氏的三位天尊,他們可是中堅力量。


 

 董龍尊還是臉黑如炭,凝聲道:“以我們現在的實力,絕對擒不住金龍了,只能去試試蛟龍了。”


 

 “蛟龍也好啊,只要以後能化龍,都行!”天術王還是亢奮的,對於上界人而言,蛟龍也是可望不可及的存在,比猙好多了,主要是潛力大。


 

 哪怕是八階蛟龍,以後都有可能化龍。


 

 “哼!”董龍尊對天術王沒有好臉色,一眾術族天尊紛紛諂笑道歉,希望不要再怪罪了。


 

 炎尊起身開口:“此刻說什麼也無用了,只能去找蛟龍了。不過第一條蛟龍,要給藥兒,若能找到第二條,才給天術王。”


 

 “乾爹,這……”天術王急了,術族天尊對視,都不太樂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