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鸞寶載著我飛向丘陵,百餘人當場齊刷刷看來,玲瓏也在其中,看見我不由鬆了口氣,露出了笑容。


 

 紅芊波瀾不驚,母儀她的天下。


 

 圭天尊作為半步大能,隱約是這裡的首領,他一見我就挑眉道:“李十一,你還活著?”


 

 “你都沒死,我為啥不能活著?”我落下丘陵,不客氣。


 

 “哼,牙尖嘴利,看你修為沒有寸進,怕是一直在逃竄。你看看紅芊公主和玲瓏公主,都已經再次突破了。”圭天尊譏諷我。


 

 我一看,她倆都八重中期了,確實突破了一個小等級,實際上是九重中期了。


 

 這丘陵著實厲害。


 

 “十一,你沒事就好,接下來就在這裡修煉,不要亂跑了。”穹中海開口,他也是進了五域的,這會兒一臉喜色。


 

 旁邊紅皇后掩嘴一笑,給我一個讚賞的眼神。


 

 “怕是沒有時間給他修煉了,炎尊和董龍尊要過來了,我們該干正事了。”圭天尊輕哼。


 

 諸多天尊都來勁兒了,顯然期盼已久。


 

 穹中海不解:“圭天尊,辦何正事?”


 

 “忘了告訴你,我們這次進來是統一行動的,炎尊和董龍尊擒龍,我等探墓。墓就在我們腳下的丘陵內,已經確認無誤了。”圭天尊指了指腳下。


 

 我心頭一凜,墓就在腳下?


 

 我元神悄然一開,瞬間如墜冰窟,彷彿有一雙眼睛在跟我對視,幾乎是貼著的。


 

 這窺視之感何等恐怖?


 

 我元神當場負創,倒退數步,丹田震動間,引發了氣血逆流,不由流出了污血。


 

 “十一!”玲瓏吃了一驚,顧不得高冷了,連忙扶住我。


 

 麻衣族都亂了。


 

 其余天尊一愣,個個嗤笑。


 

 “看來李十一還受了傷啊,不好受吧?”


 

 “在五域亂跑,你也是夠膽。”


 

 我不理會,打禪定印穩固心境,元神趕緊收好,再也不敢釋放了。


 

 太恐怖了!


 

 腳下就是那座墓,而窺視之感近在咫尺。


 

 那個女人恐怕就在墓中,她在窺視我,亦或者說,窺視所有人,只是因為我有元神,才能覺察到。


 

 我迅速思考,走還是留?


 

 忽地,遠方傳來震動聲,似天崩地裂一般,威勢兇猛。


 

 眾人大吃一驚,齊齊看向遠處。


 

 卻見那邊叢林被轟開,一頭丈許高三丈長的大黑豬兇猛衝來,兩根獠牙高高昂起,呼吸間全是凶煞之氣,強悍之極。


 

 而豬背上,坐著一群狼狽的人。


 

 天術王、炎尊、董龍尊……二十餘人,個個心有餘悸,騎豬而來,遠遠看見我們這幫人才鬆了口氣。


 

 “是炎尊!”眾人大喜,紛紛過去迎接,同時也懵圈了。


 

 那大黑豬太過浮誇了,怎麼看都……難以形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