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個和事佬當得真不錯,大家都聽我的。


 

 神丹大能失敗了,全部退出,讓天丹巔峰的大能進去悟道。


 

 悟道跟實力有關,但更跟體質心性有關,因此實力弱小的也可以嘗試,不過危險極大。


 

 也就十幾秒,一群天丹巔峰的大能就被轟了出來,死傷過半,血液染紅了山巔。


 

 這就很嚇人了,數万人嚇得打哆嗦,面面相覷。


 

 朱鹿再次譏笑:“我說你們是廢物就是廢物!以為兵字決是大街上的垃圾嗎?此等驚天道蘊,不亞於一件擁有靈智的神兵,憑你們也想收了它?”


 

 眾人無力反駁。


 

 我則繼續道:“天丹高境的朋友們請去悟道,時間不等人,我們不能浪費時間。”


 

 這一次,半響無人敢上去了。


 

 所有人都慫了,怕被兵字決轟死。


 

 “哈哈,廢物,我倒想看看,誰能悟道,去吧,我不攔了!”朱鹿樂死了,都顧不得傷痛了,靜明道的道士也冷笑連連。


 

 我左看右看,無人敢上了,這才施施然落下,九天星空圖也撤去了。


 

 “諸位,容我來試試吧,我若能收走兵字決,留下餘蘊給諸位。”我老老實實,很是憨厚,摸魚最後一步了。


 

 “兄弟,去吧!”很多人催促我,讓我去。


 

 白芷翻了個白眼,知道我的策略成功了。


 

 這就是太清摸魚人的手段,我要光明正大地摸魚,眾人還盼著我摸魚。


 

 “多謝諸位,那我去試試了。”我走向殘破的道觀,道觀地板都被鮮血染紅了,四周全是屍體,跟地獄似的,讓人作嘔。


 

 “好一個巫門高手,我看你如何悟道!”朱鹿呸了一口血,肆意嘲諷。


 

 我不理,一掌拍下,氣息橫掃道觀,將地面清理出一片空地來。


 

 隨後我坐下,放鬆身心,口誦《道藏經》。


 

 無形道氣沖起,古老的《道藏經》蘊含了無上大道,跟我的九州釀、聖人之體相得益彰,我此刻就是道人。


 

 不少人察覺到了我的氣息,驚道:“李道友好厲害,他還懂道法!”


 

 “他在頌道,莫非他比朱鹿還厲害?”


 

 “剛才白芷不是說,他只能頌念一個字嗎?一個字能行嗎?”


 

 議論紛紛,人人好奇。


 

 朱鹿冷嗤:“裝模作樣,區區一個字如何能行!”


 

 白芷不吭聲,就是有點緊張地看著我。


 

 我此時進入了狀態,頌出了第一個字:終。


 

 我的聲音很小,不過眾人都看得出,我已經念了第一個字了。


 

 終字一落,四周道氣立刻一滯,雖然沒有出現什麼異象,但我的聖體驟然火熱起來,變得滾燙。


 

 有神丹大能驚疑道:“道氣停滯了,兵字決有反應了。”


 

 “這才第一個字吧?李道友也太驚人了!”


 

 很多人都震驚。


 

 朱鹿不出聲了,就是陰毒看我。


 

 我一呼一吸,輕輕頌念第二個字:天。


 

 天字一出,停滯的道氣彷彿活了過來一樣,猛地衝上九天,發出浩大的呼嘯聲。


 

 這一刻,似龍騰虎躍,十里長空都沸騰了,高空有狂風呼嘯,劍氣縱橫!


 

 伴隨著金光盛放,九天之上再次浮現了“兵”字!


 

 “天啊,什麼情況?”


 

 “李道友還會第二個字?兩個字就喚出了兵字決!”


 

 “恐怖,這是什麼驚天手段!”


 

 全部人都嘩然了。


 

 白芷也愣住了,瞪眼看我,有點蒙圈。道姑們嘰嘰喳喳,又詫異又興奮。


 

 朱鹿甩手,一臉血水道:“兵字決顯聖而已,有什麼好驚奇的?”


 

 我此刻狀態絕佳,我聽見了那龍騰虎躍之音,那是兵字決在歡呼。


 

 遇到我,它很高興。


 

 我心裡一笑,兵寶該回家了。


 

 繼續頌念第三字:名!


 

 “名”字一出,九天之上金光萬丈,數百里之外都能看見,這必定引得諸多遠處的強者註意。


 

 而荒山上,眾多修士已經看傻了。


 

 兵字決之強,攪得九天粉碎,天地之間都在扭曲,所有人都瑟瑟發抖,噤若寒蟬!


 

 而那個“兵”字不斷旋轉,如同一柄絕世神兵,讓人望而生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