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要戰,還是要逃?”姑骨道尊注視著我,目光凝重。


 

 我笑了笑,這就是她的想法嗎?她太怕我輸了。


 

 “自然要戰,姑蘇派怕了嗎?”我站了起來,鬥戰勝的意志沖天起。


 

 姑骨道尊輕輕搖頭:“姑蘇派有什麼好怕的?反正也是人道脈,折騰不折騰都是這樣了。我怕你敗給朱鹿,可惜了這一身天賦。”


 

 她倒是挺為我著想。


 

 但我根本不怕,朱鹿破而後立又怎樣?神丹高境又如何?


 

 這樣的對手才值得我傾盡全力,大爭之世,我豈能退避?


 

 再說了,我即將突破神丹中境,朱鹿自始至終不過高我一個小等級罷了。


 

 “道尊放心吧,明日看我殺朱鹿。”我胸有成竹,再次坐下了。


 

 姑骨道尊點了一下頭,轉身就走。


 

 不過黎明時分,她又回來了,驚詫看我。


 

 因此此時此刻,我的內丹金光四溢,令得我的身體都染上了一層金粉。丹田中,河圖更是星光璀璨,跟九天星空遙遙呼應,神秘莫測。


 

 而我的太清氣在道宮翻湧,幾乎要溢出來了。


 

 下一刻,我道宮中轟地一聲巨響,內丹金光炸裂,兵字決都旋轉了起來。


 

 太清氣、巫氣、道氣交織,而身體紫氣沖上了九天,將天穹都染成了火燒雲,彷彿朝陽提前升起了一般!


 

 已經起床的道姑們驚呼不已,以為天降道蘊。


 

 我呼出一口清氣,暗想不錯,神丹中境了!


 

 實力再次增強十倍!


 

 姑骨道尊站在旁邊,驚詫道:“你竟突破了?難道你來之前就即將突破了?”


 

 “並不是,我來這裡兩個月才突破了神丹中境。”我解釋道。


 

 姑骨道尊有點蒙圈,再問:“你何時突破的神丹初境?有幾年了?”


 

 “兩月前,在顧道觀突破的。”我如實道。


 

 “什麼?”姑骨道尊大吃一驚,我感覺她“下作”的身子都顛簸了一下,要是穿著寬鬆的道袍,怕是會引得人狂噴鼻血。


 

 “你兩個月就突破了神丹中境?這怎麼可能!”姑骨道尊難以置信,邁前了一步,仔細看我。


 

 我不隱瞞,指了指開始暗淡的星空:“我學雜家,略懂巫術,修了一下巫。”


 

 姑骨道尊立刻懂了,不過還是很震驚:“巫人詭異神秘,可掠奪星辰之力,但沒見過像你這樣掠奪得這麼兇殘的,兩個月啊,才兩個月!”


 

 我攤手,我也沒辦法啊,巫皇眼就是這麼兇殘,不對,巫皇眼只是輔,河圖才是主。


 

 有了河圖,我想不兇殘都不行。


 

 要不是姑蘇山的星空不夠強勁,我能一口氣兇殘到神丹巔峰去。


 

 “可能是我運氣好。”我隨便找個理由。


 

 姑骨道尊顯然不信,但也不盤根問底了,因為我今天有大戰。


 

 “你神丹中境了,還是巫人,必定有底牌。我對你有一些信心了,此戰若勝了,我姑蘇派說不定會一舉揚名。”姑骨道尊分析道,眼睛越來越亮。


 

 隨後她又叮囑我:“靜明道來,肯定是要搶兵字決的。朱鹿會提出要求,他贏了就要掠奪你的兵字決,你也提出要求,你贏了可踏上靜明巔修行。”


 

 “靜明巔?靜明道的山巔嗎?我幹嘛要上去?”我不解。


 

 “靜明巔是道門第二高的山巔,僅次於道巔,高四千九百九十九丈,大概是道巔的一半。但它是巫之聖地,星辰之力逆天,儲存了千年了,這不是道巔能比的,道巔勝在千年道蘊生生不息,但並沒有儲存星光。”姑骨道尊有點興奮,為我鋪路。


 

 “靜明巔儲存千年星光?怎麼做到的?”我吃驚不小。


 

 一座山巔,竟然能儲存千年星光?


 

 “靜明巔其實是一個昂天而起的龍脈之首,整座山就是一個上古陣法,名為二十八星宿聚星陣,上古先賢通過聚星陣,試圖推演星空大道。聚星陣一直遺留了下來,常能捕捉到星空上游蕩的道蘊,也日夜不停地聚攏星光。”


 

 “可以說,靜明巔的天穹,每一寸都有星光,一到夜晚宛如夢境一樣,美得無法形容。”


 

 姑骨道尊都有點嚮往:“我們修道之人,並不吸納星光,因此星光積澱千年,對修巫之人大有裨益。當年巫門的古巫子踏上過靜明巔,還是巫門懇請了很久的。古巫子踏上去之後,不過三天三夜,直接突破了大能境界,還是人丹大能!”


 

 十八歲的人丹大能!


 

 這個厲害啊。


 

 我不由心動了,千年聚星陣,儲存了何等旺盛的星光?


 

 我要是去吸個痛快,神丹巔峰沒跑了,說不定還能突破聖尊境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