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河圖加持在巫皇眼上,我看清楚淨口神咒了。


 

 這是非常奇妙的感覺,彷彿看見了異度空間一樣。


 

 我心頭長笑,身體紫氣配合龍氣,一拳一掌轟向了道氣!


 

 剛才我是沒頭沒腦的魚,現在則是鎖定了目標的魚。


 

 道氣想轟擊我根本不可能,因為我看得見了,只要一閃身就能避開,然後一拳轟出,打得道氣激盪,天空都在炸裂!


 

 朱鹿明顯一驚,察覺到了不對勁。


 

 我數秒打出了百拳,打得淨口神咒分崩離析,拳破道氣!


 

 朱鹿嘴唇張合得越來越快,淨口神咒瘋狂撲殺,但根本擊不中我。


 

 我反而找到了破綻,行字訣一展,瞬息衝至他近前,賞了他一拳!


 

 這一拳打得他倒飛了百丈,嘴巴都歪了,還念個屁的淨口神咒。


 

 “怎麼可能?李問道突破了淨口神咒的封鎖,他怎麼做到的?”


 

 “他彷彿能看見道氣一樣,太詭異了!”


 

 下方人群騷亂,不過並未慌張,我只是小胜一籌。


 

 朱鹿倒飛之後,揉了揉嘴巴,忽地登天而起,腳踏道家禹步,縮地成寸,眨眼出現在了千丈高空。


 

 “看來不用手是殺不了你了,我這張嘴可以歇歇了。”朱鹿依舊不屑我,指決再啟,眨眼間已經打出了道印。


 

 那是混元浩大的道印,金光熠熠,一舉轟入了天穹,令得風雲變色,十里長空被攪碎,化作了純粹的道氣天穹。


 

 整個天穹,已經被道氣鋪滿了!


 

 我眉頭微微一挑,有意思,朱鹿以道印執掌了天穹。


 

 我飛身起,結果朱鹿又縮地成寸,回到了地面。


 

 他腳踏大地,同樣轟出了道印,打入了大地之中。


 

 大地化作虛無,湧現了深海一般的道氣,跟天穹的道氣遙遙呼應。


 

 可以說,天地之間,十里之內,全部化作了道的領域!


 

 我開啟聖體領域,抵擋道氣,冷眼看朱鹿:“跑來跑去作甚?你擱這兒跑馬拉鬆呢?”


 

 朱鹿殘忍一笑:“不跑了,你該死了。”


 

 他猛踏地面,人消失在了道氣之中。


 

 我以為他要攻擊我,結果並不是,他隱匿虛空,攪動了十里道氣!


 

 瞬間,天旋地轉,這十里道氣彷彿在扭曲、翻滾一樣,我就像在一個大球之中,站都站不穩!


 

 因為大球在滾動!


 

 這非常驚人,十里道氣,斗轉星移一般,誰在裡面都無法穩定!


 

 “朱鹿道子不愧是道門第二天驕,這一手混天移地,怕是連準聖都逃不脫。”


 

 “哈哈,朱鹿道子不屑用北斗大神咒,用混天移地就足以擊敗李問道了。”


 

 下方道人又開始嘰嘰歪歪了,讚許朱鹿。


 

 我若有所思,這是混天移地嗎?


 

 估計也是上古道術,掌控天地化道,道氣之中就是領域,就是法則。


 

 我宛如一葉扁舟,在道氣中無法穩定己身,也難以鎖定朱鹿了。


 

 忽地,一聲咆哮,那不斷翻轉的道氣中竟衝出了一頭百丈巨龍,五爪撲來,身上鱗片熠熠生輝,不可阻擋!


 

 道教有斬繩化龍的絕技,朱鹿以道氣化龍更是輕而易舉。


 

 我一拳轟出,跟五爪龍碰撞,竟是被擊飛了,在道氣中翻滾,如同失重一樣。


 

 而五爪龍一爪劃來,將我手臂劃出了一道血痕。


 

 “哈哈哈,李問道,你真是個莽夫!我的道龍有十里天地之力,你敢硬碰?”朱鹿大笑,愉悅之極。


 

 我冷哼,一掌揮出,兵字決如長劍,橫掃十里,將十里道氣切割成了兩半,那道龍更是化作了碎片!


 

 下方人人大驚,隨即無比狂熱。


 

 “這就是兵字決啊,太不可思議了!”


 

 “好強,若非朱鹿道子突破了神丹高境,恐怕就被兵字決斬破了混天移地了!”


 

 “還是無用,兵字決的精髓不在斬,而在化,李問道顯然不會化萬物為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