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北斗落,萬星生!


 

 這句話非常貼切,因為天穹之上,那道氣肆虐的混天中,滿天星輝凝結星辰,十分耀眼。


 

 北斗生萬星!


 

 朱鹿無聲無息出現在九天之上,他站在星辰之中,手中托著一顆最耀眼的星辰。


 

 這太美麗了,美麗得讓人恐懼。


 

 下方很多道人都心生敬畏,一眨不眨地註視著九天。


 

 姑蘇派的道姑們都在擦汗了,喉嚨蠕動,生怕我被殺了。


 

 我凝視九天,凝視那些星辰。


 

 北斗大神咒真是不凡,道生巫,巫化道,大神咒不僅有道法的強大,還有巫法的詭秘。


 

 它壓制了我的兵字決,因為我的兵字決根本沒有融會貫通。


 

 殺伐之氣,破不了北斗大神咒。


 

 “李問道,如何?”朱鹿輕笑開口,他手託一顆星辰,彷彿天神下凡一樣,身周星辰不斷閃爍,如夢似幻。


 

 我緩步登天,戰意開始攀升了,不可抑制地攀升。


 

 直到這一刻,我才感受到了許久沒感受過的激情。


 

 鬥戰勝的激情!


 

 北斗大神咒,值得我傾力一戰!


 

 我一言不發,龍氣咆哮,隔空打出了北龍三式,同時揮出兵字決。


 

 龍氣浩蕩、殺伐之氣殘暴,同時轟向朱鹿。


 

 “雕蟲小技!”朱鹿咧嘴一笑,手指蒼天,口誦咒語,剎那間又一顆星辰落下,轟地撞擊在了龍氣和殺伐之氣上。


 

 雙氣迅速消融,如同遇到了烈焰的冰雪一樣,根本無法逼近朱鹿。


 

 好強的大神咒!


 

 “輪到我了。”朱鹿不願再被我攻擊了,他托住了第二顆星辰,指尖一點,九天上落下了第三顆星辰。


 

 太快了!


 

 不再是慢悠悠的星辰了,而是快到了極點的星辰,比我的行字訣還快。


 

 我在剎那間唯有心念一動,河圖爆發星光,硬抗了這顆星辰。


 

 轟隆!


 

 九天驚雷不過如此,我被轟飛,在混天移地中不斷翻滾,險些栽入大地去。


 

 而那顆星辰重新飛起,落入了朱鹿的手中。


 

 他手托三顆星辰了。


 

 下方,人人亢奮無比。


 

 “三顆星辰了,一旦聚齊七顆,那就真的是禁術大神咒了!”


 

 “大神咒下,最頂級的準聖怕是都難扛啊!”


 

 “李問道敗了,他打不破混天移地,又對抗不了北斗大神咒,只能等死!”


 

 道人們嘰嘰喳喳。


 

 而姑蘇派那邊,白芷忽地叫道:“李道友,別讓他聚齊七顆北斗星!”


 

 這估計是姑骨道尊讓白芷提醒我的。


 

 我甩甩手,再度登天起,眼神狂熱,戰鬥的慾望在胸腔裡咆哮。


 

 爽快!


 

 “李問道,你跟兵字決一樣,都是一往無前,我還是很佩服你的。”朱鹿居高臨下,笑容燦爛,“所以,我決定讓你見識一下七星連珠,見識一下完全體的北斗大神咒!”


 

 “你大可試試。”我步步登天,神丹中境的修為全盤托出,同時雙手合十,結印打出了三式佛手印。


 

 佛手印早已脫胎換骨,是我一門強大的攻擊手段,此刻三印合為蒼生印,轟向了朱鹿。


 

 下方有人驚呼:“這小子還會佛法!”


 

 “無濟於事的!”


 

 人人注視,佛手印眨眼撲至。


 

 但第四顆星辰落下了,沒有任何懸念,直接轟散了蒼生印,隨即落入了朱鹿的掌心。


 

 “你只有這點手段嗎?兵字決給你真是浪費!”朱鹿再次嘲諷。


 

 我不上前了,靜靜站著,昂頭道:“快點。”


 

 朱鹿一愣,下方人人都懵了一下。


 

 “快點什麼?”朱鹿嗤笑,“就會裝神弄鬼。”


 

 “我讓你快點聚齊你的七龍珠,我想試試它有多強。”我淡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