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往無前的殺伐之氣,不可匹敵的殺伐之力,這就是兵!


 

 天上地下,全部都死寂了。


 

 人人看得發傻,看我的眼神也充滿了敬畏。


 

 天際,數道身影襲來,全是準聖,也目光驚怒。


 

 我一動不動地站了一會兒,等殺伐之氣消停了才呼出口氣。


 

 隨手拔下一根頭髮,我看了看,然後手指一鬆。


 

 髮絲緩緩飄落,但落在地面的時候,地面直接塌陷一角,根本擋不住髮絲的殺伐之氣。


 

 最終,我的腳下出現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方形深淵,一直深入了百丈。


 

 最後還是遇到了地脈阻擋,髮絲才停下,不過那條地脈也被髮絲“斬斷”了,引發了荒山的地震,人仰馬翻!


 

 這簡直不可思議。


 

 一根髮絲,沉入百丈地底,斬斷了一條地脈!


 

 “嘶。”許多高手都看明白了,明白我那根髮絲的可怕。


 

 有人駭然失色,顫聲道:“兵斬世間萬物,李道友真領悟到了!”


 

 “兵還可化世間萬物為利器,若一粒沙成兵,那一粒沙可填江河大海,若一株草成兵,那一株草可斬日月星辰!”


 

 “李道友究竟是什麼人啊?他才領悟兵字決,一根髮絲就可斬地脈了!”


 

 議論不絕,每個人都有點發抖。


 

 我一笑,收斂所有氣息,朝著眾人拱手:“多謝諸位成全。”


 

 沒有他們搞事,我還真不能頌道。


 

 “李道友客氣了,在下器門長風,幸會幸會!”


 

 “在下法門商無,李道友是我見過的最強的驕子!”


 

 人人熱情回應,恨不得跟我多說幾句話。


 

 我含笑點頭,掃了朱鹿一眼。


 

 他臉色慘白,難以置信,忽地看向天上,天上來了幾個準聖。


 

 “空道尊,您來得太好了,此子李問道,奪我道蘊,罪該萬死!”朱鹿瘋狂了,把最後的希望寄予在了準聖身上。


 

 那天上,幾個準聖這才落下,他們剛才也震驚了,一直在看我。


 

 眾人看過去,都有些敬畏。


 

 因為那是幾個道門準聖,全是神丹巔峰大能!


 

 聖尊之下堪稱無敵。


 

 我看向那為首的老者,他身材高大,不怒自威,面頰圓潤,看著像個好人。


 

 不過他現在臉色不太好,好人在某些情況下也會變壞的。


 

 “究竟怎麼回事?你們怎敢毀了我道門聖地?這可是先賢的顧道長生之觀!”他開口就呵斥,眼睛看著我,顯然是沖我來的。


 

 剛才就是他讓我住手,不准吸收道蘊的。


 

 我嗤笑,這裡不是被道門放棄了嗎?平時都不修繕,現在倒成了聖地?


 

 “空道尊,人人悟道,兵字決太過強悍,反沖之力橫掃一切,因此毀了道觀。”白芷連忙解釋。


 

 朱鹿卻喝罵道:“白芷,你還向著外人說話?如果不是李問道橫插一腳,我已經安然得到兵字決,我道門聖地也不會被毀!”


 

 這帽子扣得屬實大。


 

 旁人都看不下去了,一個神丹大能道:“朱鹿道子,話不是你這樣說的。你自己無法悟道,還不准我們悟道,出手就殺人,所有事情是因你而起的! ”


 

 “對,靜明道也是赫赫有名的大道派,怎麼出了你這麼個道子?”有人直接指責。


 

 大家人多勢眾倒也不慫了。


 

 “夠了!”空道尊沉聲道,準聖之威衝出,驚得人人噤聲。


 

 我波瀾不驚,這種情況我都習以為常了。


 

 晚輩失利,長輩就出來找場子,丟臉的是他們。


 

 他們但凡還要點臉面都不可能對我出手,更何況他們是大名鼎鼎的靜明道。


 

 哪怕是出手,我也不虛,有了兵字決,我感覺實力一躍千丈,連準聖都敢較量一番。


 

 “你叫李問道?何門何派人士?”空道尊問我,目光如刀。


 

 “無門無派,學了些雜家罷了。”我淡然回應。


 

 “無門無派,那此事我找誰收尾?你無長輩,能一力承擔責任?”空道尊走近幾步,越發冷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