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星光皎潔,彎月如刀。


 

 我單手執月,破了北斗大神咒的第一擊!


 

 朱鹿駭然失色,被轟得倒退數步,吐出一大口血來,一臉不可思議地盯著我。


 

 我手腕一動,輕輕揮舞彎月,九天星光如慕如訴,彷彿無數彩帶一般入我手中彎月。


 

 這就是九天星空圖,南詔古國的神技!


 

 有了河圖入我丹田作為支撐,九天星空圖早已質變了,它無視混天移地造成的阻隔,直接出現在天穹上,反而覆蓋了混天移地、覆蓋了大神咒中升起的星輝!


 

 朱鹿怎麼打?


 

 下方,幾十個道派,上千道人都震驚無比,一時間竟是啞巴了。


 

 唯有姑蘇派的道姑們大喜過望,忍不住喝彩。


 

 我波瀾不驚地看著吐血的朱鹿,穩穩噹噹步步登天,手中彎月彷彿一道幻影,跟九天星空圖呼應,帶著讓人心顫的上古氣息。


 

 “你……不可能,難道你是古巫子?不可能!”朱鹿嘶啞大叫,難以接受。


 

 我自然不是古巫子,他是驚得傻了。


 

 “朱鹿,你還是讓我失望了,你的北斗大神咒,不過如此。”我平平淡淡道,他已經完全不是我的對手了。


 

 朱鹿嘴唇發抖,忽地坐下,那七顆星辰環繞在他身下,宛如一個蒲團托著他。


 

 混天之上,星輝匯聚,也全都聚於七星之上。


 

 下一刻,一股決然的道氣擴散,朱鹿的丹田位置竟然爆發了金光。


 

 炙熱的金光,宛如燃起了一團火焰!


 

 下方,空道尊大驚,喝道:“朱鹿,你作甚?”


 

 “我乃絕世天才,自幼不弱於人,我弱於純玄已經無法接受,豈能再弱於李問道?縱然身死道消,我也要贏!”朱鹿嘶聲大吼,狀若癲狂。


 

 空道尊試圖飛身上來,但姑骨道尊攔住:“後生之爭,你何必插手?朱鹿心高氣傲,你攔了他豈不是毀了他?”


 

 空道尊咬牙,停下了。


 

 所有人都抬頭看著,此刻到了最關鍵的時刻。


 

 有人對朱鹿仍有自信,道:“焚道也無妨,朱鹿是純陽道體,擁有破而後立的底蘊,只要勝了李問道,他一定可以煥發新生。”


 

 “對,焚道滅敵,必勝!”


 

 我聽得眾人議論,冷靜地盯著朱鹿。


 

 焚道?


 

 焚燒己身大道嗎?


 

 這估計相當於激發自己的所有潛能,提升戰力,但容易身死道消,自己把自己玩廢了。


 

 “李問道,我必勝你!”朱鹿再次狂笑一聲,他站了起來,丹田內金光滔天,似無數岩漿在翻湧一樣。


 

 他的內丹必定也在燃燒了,全身道氣都在沸騰!


 

 他的氣勢步步高升,明明只是神丹高境,此刻竟有了神丹巔峰之威。


 

 且,北斗大神咒也越發恐怖,那七星連珠飛起,橫貫長空,瘋狂變幻方位,最後固定在了原始的北斗方位。


 

 貪狼、巨門、祿存、文曲、廉貞、武曲、破軍!


 

 七星閃耀,如七輪太陽一樣,散發浩蕩星輝!


 

 十里混天之上,星光何等耀眼?一顆顆星辰憑空誕生,照亮了整個混天移地。


 

 九天之上,我的星空圖竟然被映襯得有點晦暗了!


 

 北斗大神咒之勢,反超了九天星空圖。


 

 強大!


 

 我手持彎月,繼續上升,巫皇眼中星光熠熠,凝視著全新的北斗大神咒。


 

 道教頂級神咒,不凡!


 

 “哈哈哈,李問道,你如何勝我!”朱鹿再次狂笑,他全身都化作了金色,毛孔中竟有金光火焰溢出,他在燃燒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