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絲毫不懼朱鹿,他有純陽道體又如何?有北斗大神咒又如何?


 

 乾就完事兒了!


 

 姑骨道尊見我自信,也不多說了,只是叮囑:“你這些時日就在山上待著吧,最近不會太平,不要出山。”


 

 我點頭,又指了指山巔方向:“我能上姑蘇山顛嗎?”


 

 姑骨道尊一愣:“你上山巔作甚?我們姑蘇山顛並無特殊作用,除了高就是高了。”


 

 我輕輕一笑,對於別人沒有特殊作用,但對我來說作用可大了。


 

 姑蘇山高達三千丈,夜幕降臨的時候,星光姣姣,銀河耀耀,我能看個大爽。


 

 “我喜歡高的地方。”我答道。


 

 姑骨道尊遲疑了一下還是同意了,道:“那你上去吧,不要在上面實驗兵字決,那好歹是我姑蘇派的山巔。”


 

 我明白,我要是在山巔實驗兵字決,不得毀了姑蘇山。


 

 我讓她放心,我絕對不折騰兵字決,甚至連手腳都不會多動一下。


 

 我們也就不多說了,眾準聖也無聲離去。


 

 我走出道觀,白芷立刻迎了上來,興奮道:“李道友,姑骨道尊怎麼說?”


 

 “我是姑蘇客卿了,以後我罩著你啊。”我打趣道。


 

 白芷一喜,然後又凝重道:“危機尚未解除,你好好躲著,不要下山。”


 

 她也是機靈人。


 

 我就說明白,最近絕不下山。


 

 她就走了,估計有點忙。


 

 我自己上山顛去。


 

 我並不飛行,免得引來道姑們圍觀,現在是大早上,我一飛準得萬眾矚目。


 

 我就沿著曲折的山路一步步走上山巔去,也算表達敬意了。


 

 三千丈高的山在南浩土並不少見,不過姑蘇山的體態很好,像一個金字塔,遠遠一看就很亮眼,它估計也是有來頭的。


 

 走了大半響,我終於踏上了山巔。


 

 山巔不過一個籃球場大小,十分平坦,上面空蕩蕩的,只有一副巨型的太極圖。


 

 我在太極圖上走動了一番,感覺到了絲絲縷縷的古老道氣,十分神奇。


 

 但這裡算不得聖地,不然我是不可能上來的。


 

 我鎖定中央位置,盤腿一坐,閉目養神。


 

 正是日頭升起的時候,陽光曬得我發燙,不過我十分享受,以我現在的修為,再辣的陽光也只是日光浴。


 

 如此,一天就過去了,夜幕終於降臨了。


 

 我閉目養神也夠了,當即運一口氣,再緩緩呼出,然後昂頭看天。


 

 漫天星輝入目,繁星道道,宛如點綴在星空中的寶石一樣。


 

 太美了!


 

 這裡的星空,雖然遠不如大禹河的上古星空,可在浩土也是數一數二的好星空了。


 

 它不僅星辰多,星光還強烈,加上大山大脈中沒有任何污染,空氣純粹,因此,這裡修煉巫術再好不過了。


 

 我巫皇眼一亮,深邃地註視著星空,開始吸收星辰之力。


 

 不過幾個呼吸,我就感覺自己的道宮蠢蠢欲動了。


 

 星辰之力正在瘋狂轉化為太清氣,再增強內丹,壯大我的修為。


 

 我微微一笑,開始專注修煉。


 

 如此一夜,天亮了。


 

 天一亮,星光就會被陽光驅散,我不得不停下修煉。


 

 內視一番,我發現內丹旋轉速度慢了下來,它彷彿一個抽水機一樣,夜晚就瘋狂旋轉,白天就慢下來,只能吸收天地間的自然靈氣。


 

 再看河圖,也黯淡了一些。


 

 我當即對姑蘇山的這片星空有了個大概的了解,我在這裡修煉,是可以再度突破的。


 

 突破到神丹中境不成問題,不過大概要兩個月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