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用兵字決將餘蘊給劈了出來,眾人樂歪了嘴,全都飛身去捕捉道蘊,對我感激涕零。


 

 我微微一笑,跟著白芷走就是了。


 

 這裡的動靜一定還會引來諸多強者的,靜明道要面子,不肯對我出手,但別人可就不一定了。


 

 還是先走為妙。


 

 白芷是最懂這個道理的,一揮手,三十餘個道姑護送著我,朝著東南方疾馳而去—姑蘇派顯然在南浩土的東南方深山里。


 

 一直飛出百里,白芷才鬆了口氣,回頭看看無人跟踪,不由放心道:“應該安全了,這一趟也沒白跑,撿到個客卿。”


 

 眾道姑也一下子活躍了,這才認認真真地打量我,有幾個火辣的還伸手捏我。


 

 “李道友,你怎麼那麼厲害啊?一天一夜看懂了四個字,真是奇蹟啊!”


 

 “兵字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我覺得太恐怖了,一根髮絲斬斷了一條地脈,逆天啊!”


 

 “恨我不是男兒身啊,我也想那麼霸氣。”


 

 眾女嘰嘰喳喳,你一言我一句,別提多樂呵了。


 

 我笑道:“諸位道姑姐姐人美心善,不用當什麼男兒身,你們都會成為女帝的。”


 

 “就你嘴巴甜。”眾女嬌笑不已。


 

 白芷打住:“好了,別打哈哈了,趕緊回姑蘇派才行,兵字決事關重大,我怕其餘道派會來找茬。”


 

 這個很有可能,姑蘇派是人道脈,在道門中並不強大,保不准有別的道門不甘心,來搶奪兵字決,我們還是先回家才穩妥。


 

 眾人加速,宛如流星一樣朝著東南方飛遁,一刻不停。


 

 如此竟是走了足足一天,直到後半夜我們才進入了一座中等規模的城池,城中道氣沖天,顯然有道陣。


 

 白芷鬆口氣道:“這是姑蘇城,屬於我們姑蘇派的城池,這裡已經是我們的地盤了。”


 

 那就穩妥多了,我一邊入城一邊問:“白芷,你家道尊會同意我當客卿嗎?”


 

 “放心,絕對同意。你有兵字決,這可是上古九秘之一,等你完全融會貫通了,你可演化給別人看,傳道下去,這叫演化大道,是道門傳道受業的重要方式之一。”


 

 白芷解釋,還提到了上古先賢:“五千年前,道門先賢一起出手,曾經演化諸天大道,試圖打破罪孽輪迴,雖然失敗了,但也灑下了諸天大道之息,否則南浩土的道蘊無法長存的。”


 

 這個聽起來有點深奧,不過我懂白芷的意思了。


 

 我很有價值,我以後可以演化兵字決,傳道下去。


 

 這一點是任何道門都會心動的。


 

 “你的意思是,希望我以後傳道給姑蘇派嗎?”我問。


 

 白芷點頭:“對,你怎麼樣傳道都可以,等你聖尊了,或者神尊了,你甚至可以將兵字決演化在石頭上,等待後世有緣人發掘,也不至於兵字決斷了傳承。 ”


 

 “當然,你要是完全不想傳道,我們也不會勉強的,你若看不上姑蘇派,可以去別處傳道。”


 

 白芷說得簡單明白。


 

 我道:“若我融會貫通,傳道於你吧,看你能領悟幾成。”


 

 “真的?”白芷眼睛亮晶晶,臉蛋紅撲撲。


 

 她不知道多想要兵字決。


 

 傻子才不想要。


 

 我含笑點頭,九秘是道門絕學,傳道給道門後人也是合情合理的。


 

 當然得我自己先融會貫通。


 

 “好,李道友你雖然不是老實人,但心地還是很好的。你先在城裡暫住,我和師妹們上山禀報,再請你上山。”白芷已經樂壞了。


 

 我不能立刻進入姑蘇派,那畢竟是女流派系,我一個爺們,得受到邀請才行。


 

 我說成,就在城裡等著。


 

 白芷等人立刻入山去了,山就在城北,連綿數千里,其中高山數不勝數,我在城中都看到了千丈高的山峰,如同利劍一樣直插雲霄。


 

 這是一片寶地啊。


 

 在這裡的山峰上看星星絕對很不錯。


 

 不過現在先不看星星,我還得研究兵字決。


 

 由於是半夜了,城裡也沒啥人,我想吃東西也找不到,索性不吃了,直接入山,隨便朝著一個方向飛行。


 

 飛出了百里,我落在了一座千丈高山的山巔。


 

 這裡荒無人煙,只有異獸咆哮,夜風呼嘯,還是挺嚇人的。


 

 而且,地底中有一條龍脈,橫貫了千里大山。


 

 姑蘇派估計就在這條龍脈上,就是不知道在哪個方向。


 

 我不多想,盤腿坐下,再次內視我的丹田。


 

 丹田中,河圖熠熠生輝,安安靜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