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兵斬萬物,行。


 

 兵化萬物,不行。


 

 這就是我這個初道者的現狀,要完全融會貫通兵字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我不由想到了純玄道子。


 

 他領悟了陣字訣,也沒幾天就登頂了道巔,擊敗了三個頂級準聖。


 

 以他的天賦,應該也未完全融會貫通,可已經能登頂道巔了,可見陣字訣也非常不凡。


 

 可惜被他先得手了,要是有機會一定要把他綁起來,讓他傳道給我才行。為了盡快讓九秘完整,我願意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收拾心情,我還是很興奮的,又朝著遠空一劈,貪個爽快。


 

 結果一出手,我看見遠空有幾個小黑點飛來,白芷都在其中。


 

 我嘴一抽,大叫道:“小心!”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殺伐之氣如蒼龍出海,何等恐怖?


 

 白芷當場僵硬,吐血不止—而此時殺伐之氣尚未近身。


 

 “好!”為首那個小黑點嬌喝一聲,寬鬆的道袍一甩,雙手迅速結印,猛地打出了萬道金光!


 

 霎時間,道袍浮現了層層疊疊的金光符文,跟兵字決轟在了一起。


 

 巨響中,白芷等人倒飛百丈,個個氣血翻湧難以抑制。


 

 只有那為首的小黑點紋絲不動,伸手收回道袍,往身上一穿,遮住了那豐盈的身段—她剛才脫了道袍施法,我看見了她的身段,緊身練功服之下,分明是一具堪稱誇張的身子。


 

 豐盈、飽滿,甚至會讓人想到一個詞:下作。


 

 “李問道,你怎麼對姑骨道尊出手!”白芷這時穩住了身形,呵斥了起來。


 

 她趕緊罵我,免得姑骨道尊生氣。


 

 看來那為首女人就是姑骨道尊了。


 

 她被我兵字決轟擊,不但化解了,還紋絲不動,實力真是逆天,絕對是神丹巔峰的頂級準聖!


 

 我閃身過去,拱手道:“姑骨道尊見諒,我正在實驗兵字決,沒看見你們來了。”


 

 姑骨道尊一襲大袍子,遮住自己誇張的身子,臉蛋倒是不遮不擋。


 

 她長相頗具威嚴,讓我想到了紅皇后。


 

 不過她的臉蛋是比較小巧的,跟身材的反差太大了。


 

 我腦海裡又冒出一個詞:童顏巨……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兵字決果然不凡,連我的乾坤袍都斬碎了一角。”姑骨道尊落落大方,提了一下自己的道袍。


 

 那上面,裂開了一個口子,碎了一角。


 

 “不可思議,這就是兵字決啊!”姑骨道尊身後,那幾個同來的準聖倒是很激動,彷彿要把我吃了。


 

 白芷鬆了口氣,給我介紹眾人。


 

 我也一一問好。


 

 他們都是準聖,也是姑蘇派的中堅力量,全來迎我。


 

 “好了,李客卿入山門再說。”姑骨道尊不多言,目光不著痕跡地看了一眼東邊的天空,轉身就走。


 

 我預感到了什麼,不過並不看東邊。


 

 顯然,已經有人來姑蘇派找我了,在暗中窺視。


 

 一行人迅速入山,深入了五百里,到了姑蘇派。


 

 我遠遠一看,姑蘇派坐落在一座三千丈的高山上。


 

 這高山宛如金字塔,越往上越細,不過到了山巔依舊有籃球場大小,而山巔沒有建築,我只是隱約看到有個太極圖刻在山巔上。


 

 姑骨道尊帶著我們飛向了山腰,這裡面積大,佈滿了建築,還有道觀和殿宇,一切都古色古香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