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找到了中宮主星,貪狼星。


 

 這棺槨的先賢,代表的就是貪狼星。


 

 我立刻催動河圖,丹田散發出了一片星光,迅速匯向棺槨,同時恭敬一拜,表示對先賢的敬意。


 

 “李十一,你在幹什麼?”七公主等人追了上來,驚奇看著。


 

 面對一具上古棺槨,眾人又敬又懼。


 

 “跟著我就是了,誰走丟了只能等死。”我頭也不回,河圖打出星光,不斷匯入棺槨之中。


 

 我其實沒有把握,但料想理論上就是如此了。


 

 中宮之中的小九宮,是以貪狼星為主星的,我面前的就是貪狼星,我以河圖激活它,它就會發生連鎖反應,激活小九宮。


 

 河圖理應可以激活它!


 

 不出所料,片刻後,黑漆漆的棺槨上出現了古老的紋路,那是星象紋路,宛如銀河一般,神秘莫測,誰也看不懂。


 

 棺槨很快流光溢彩,表面上近乎透明,暗含星象陣法,被河圖激活了。


 

 我一喜,妥了!


 

 眾人嘖嘖稱奇,麒麟子瞪大眼道:“老李,你乾了啥?這棺材這麼靚了?”


 

 “不要看了,走!”我一刻不停,趕往下一個小九宮。


 

 眾人連忙跟上,同時也回頭看那棺槨。


 

 等我們幾乎看不見了,那棺槨忽然迸射出了一道星光,宛如激光一樣,打向了某處。


 

 眾人驚嘩,都停了下來。


 

 我也回頭一看,看見那星光宛如長龍,在中宮之中前行、蜿蜒,打在了其餘棺槨之上。


 

 一共九具棺槨,都被星光打中了,或者說,連通了起來。


 

 這是九星連珠!


 

 中宮的小九宮已經徹底激活,開始運轉了。


 

 這運轉可不是單純的漂浮了,而是構建九宮空間,囊括萬象,若有罪孽在內,那就誅殺!


 

 “繼續!”我叫了一聲,不再多看,在河圖的導航下,衝入了正東方的震宮。


 

 震宮主星乃左輔星,我很快找到了代表左輔星的棺槨,然後虛拜一下,再以河圖激活。


 

 於是乎,第二個九星連珠出現了。


 

 眾人看得震撼驚奇,都想搞明白究竟怎麼回事。


 

 但我可沒有閒心跟他們解釋,繼續趕往下一個小九宮。


 

 東南巽宮,右弼星!


 

 如法炮製,並不難。


 

 第三個九星連珠出現了!


 

 若從百里大九宮的上空看下來,絕對能看見炫彩奪目的二十七顆星星。


 

 而且,二十七顆星星之中,還有三顆主星。


 

 這三顆主星最後也會相連,形成大九宮的七星連珠!


 

 那樣,太乙九宮就徹底激活了。


 

 不停留,繼續!


 

 如此,第四顆主星、第五顆主星、第六顆主星……一直到了第八顆主星文曲星。


 

 這下,百里之域已經燦爛奪目了,原本的迷霧海洋化作了光怪琉璃的世界,美輪美奐,宛如夢境。


 

 眾人都看呆了,尤其是女修士,兩眼都放光了。


 

 我也驚奇,原來這詭異的迷霧海洋竟如此漂亮。


 

 天穹上彷彿極光在閃耀一樣,而大地上是無數“花海”和“螢火蟲”,簡直是神仙一般的地方!


 

 “阿彌陀佛,羋小姐,貧僧有幸與你共賞如此美景,佛心竟是動搖,想還俗了。”麒麟子讚歎道,不忘勾搭羋小姐。


 

 羋小姐挽發不語。


 

 “李十一,好美啊,這要是你專門為我創造的就好了。”七公主蹦過來,眼睛亮閃閃。


 

 “想多了,繼續幹活!”我可沒空談情說愛,此刻還不能鬆懈,因為還有最後一顆星。


 

 西南坤宮,破軍星!


 

 那是我們最初進來的地方,因此離得最遠。


 

 但我們此刻已經在破軍星域邊緣了,幾步路就進去了。


 

 我帶隊進去,也是這一刻,百里之域的核心地帶北極星域,傳來了詭異的波動。


 

 那是無聲無形的,但氣流轟到了我們這邊,讓人產生一種錯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