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重明這幫弱智是真的煩人,比當初的姒族還要自大。


 

 我一言不發,任由他們去找機緣吧。


 

 反正十里之內都是小九宮,是破軍域,我看他們怎麼找,他們甚至都無法出去了。


 

 小九宮被我扭轉之後,氣息紊亂,也封閉了出入口,這下是真正的迷霧海洋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前行,再破剩下的小九宮。


 

 九個小九宮全部破除,大九宮也就現身了,北極星就在大九宮的中心區域,我相信太乙仙也在那裡。


 

 只有那裡,才能困住殘微!


 

 想到就辦,我不理亂哄哄的眾人,繼續以河圖導航,尋找下一個小九宮。


 

 很快,我在正北方鎖定了武曲星域,正北屬坎宮,範圍估計也是十里左右,共有九顆星,其中主星是武曲星。


 

 我如法炮製,再破解武曲九宮即可。


 

 剛才破解破軍九宮,並不費多少時間和精力,我心裡有數了。


 

 這也並非是我很強大,而是河圖已經幫我“看透”了,它鋪平了路,我自然是輕易就能破解小九宮。


 

 正要動手,不遠處傳來罵聲:“找遍這裡了,兜兜轉轉迷糊糊的,哪裡有什麼機緣?”


 

 “對啊,這裡好像一個密室,我們無論怎麼走都出不去。”


 

 他們已經發現了不對勁兒。


 

 韓華沉聲道:“這里或許只是太乙墓的一個小墓室,並非主墓室,根本沒有機緣。”


 

 韓華這老小子還是很有腦子的,眾人也信他,一听就失落了。


 

 韓重明則盯上了遠處漂浮的烏木棺,咬牙道:“要不把棺材打開看看?說不定會有神兵陪葬呢。”


 

 眾人剛才就發現了棺材了,但從未想過打開。


 

 一是畏懼,二是不願毀壞棺槨。


 

 現在韓重明提出開棺,引得眾人嘩然。


 

 嘩然過後,很多人就露出了貪婪之色,相互對視間都心動了。


 

 我當場冷喝:“找死,誰敢開棺我殺誰!”


 

 我是很憤怒的,因為這裡是太乙前輩的祖先墓,而上古先賢以遺骸布下的九宮局,此刻還大概率困著殘微。


 

 可以說,太乙墓是人族的救星!


 

 豈能開棺破壞?


 

 就算每一具棺槨裡都有神兵神術,我也不准任何人開棺!


 

 不僅僅是出於對先賢的敬意,還出於大局的考慮。


 

 破壞任何一口棺,都會影響大九宮,這可不是如我那邊扭轉星辰,而是對太乙墓造成本質上的破壞。


 

 我扭轉星辰,是無形的,它會復原,小九宮爆發之後,還會趨於穩定。


 

 而破壞了棺槨,小九宮就徹底毀了,大九宮就會出現缺口,還如何困住微?


 

 “李十一,你好大的膽子,我等千年大族十餘家在此,誰給你的膽量威脅我們?”韓重明怒氣上頭,恨不得召集人手殺我。


 

 “夠了,能不能不要浪費時間了?我早就說了,聽李十一的!”七公主忽地發飆,她不裝可愛了,一臉女王樣,霸氣十足。


 

 眾人都愣住了,剛才七公主還那麼溫柔可愛呢。


 

 突然成母老虎了。


 

 韓重明都慫了慫,不吭聲了。


 

 七公主繼續發飆:“我真是受夠了,一直對你們和顏悅色真是辛苦,你們誰再敢跟李十一吵架,我一頭龍撞死他!”


 

 全場都安靜了。


 

 我挑眉,這七公主真是個血氣方剛的女漢子,這會兒爆發了。


 

 如此也好,省得我費心了。


 

 眼見眾人不吭聲了,七公主就跑到我這邊來道:“李十一,你快點破局吧。”


 

 我二話不說,破局。


 

 這次破坎宮武曲星域。


 

 還是老樣子,河圖導航,我以元神具現化,扭轉一顆星辰即可。


 

 後方,韓重明等人盡皆有股憤恨之氣,他們不敢憤恨七公主,自然是憤恨我。


 

 有人低語:“看他還能破什麼局,死廢物!”


 

 話音一落,我已經破了武曲星域了。


 

 霎時間,激烈的九宮之氣爆發,直接“倒灌”進了坤宮破軍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