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巴不得他們死,與我何關?


 

 繼續開盲盒就是了。


 

 韓華起身,沉凝道:“跟上李十一,否則小九宮全被破後,我等恐怕會被吞噬,永世出不去。”


 

 他們必須跟著我去找出路,否則就在這裡等死。


 

 百里九宮,千變萬化,有億萬里之域,不跟上我,他們沒有任何生還的機會。


 

 眾人趕忙忍痛跟上,實在走不動的就相互攙扶,慘不忍睹。


 

 我跟七公主繼續前進,再破離宮、巽宮,最後到了中宮。


 

 中宮理論上是九宮的中心,代表的是貪狼星。


 

 不過對於千變萬化的大九宮而言,實際上並沒有所謂的中心,只有全部破局,才會顯露出中心,也就是北極星。


 

 我毫不猶豫,再破中宮。


 

 這次,爆發的威勢竟然是最弱的。


 

 可見中宮埋葬的先賢並不強。


 

 至此,九個小九宮全部破除了。


 

 四周傳來了奇怪的風聲,那是氣息波動造成的。


 

 迷霧越來越濃了,遠遠近近,都有棺槨在漂浮。


 

 而且,大音希聲降臨了。


 

 我心裡一咯噔,這實際上不是大音希聲,而是“無聲”。


 

 搏之不得的無聲。


 

 即微。


 

 微無聲無形,擁有希和夷的特徵,進一步便是搏之不得。


 

 此刻的無聲,只表明了一件事,微確實就在大九宮之中。


 

 它被困此處,竟令得太乙墓大音希聲,可見有多強大!


 

 所有人都吃驚,莫名恐慌。


 

 韓華低語:“這裡不對勁,大家靠攏,不要走散了。”


 

 一群人趕忙聚在一起,麒麟子趁機拉住羋小姐,正兒八經道:“羋小姐,莫怕,方才貧僧解你血光之災了,待會定能帶你出去。”


 

 剛才麒麟子保護了羋小姐,確實是解血光之災了。


 

 羋小姐臉一紅,並不抗拒。


 

 我則凝視虛空,這裡彷彿深海一樣,我們站在海底,周圍都是灰濛蒙的海水。


 

 甚至灰得發黑了。


 

 加上大音希聲,這感覺可太嚇人了。


 

 七公主拉我的手,小心翼翼道:“李十一,這裡跟紫薇九宮裡一樣,看來微就在這裡。”


 

 我點頭,從豫州鼎中取出了七星劍—它沒有刀鞘,我不方便攜帶,此前隨手放入了豫州鼎中。


 

 此刻七星劍出來,立刻爆亮。


 

 劍身七星、劍柄二星,前所未有的耀眼,而且,它不斷發出顫音,似憤怒似恐懼。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後方,眾人看見七星劍,全都大驚。


 

 一個老祖失聲道:“七現二隱之九星,那是紫薇大帝的七星劍!”


 

 人人嘩然,韓重明一臉貪婪地盯著,目光閃爍。


 

 我舞動一個劍花,河圖導航,我朝著東南方向走去。


 

 河圖星海中,大九宮已經很清晰了。


 

 在大九宮百里之域中,八十一具棺槨漂浮挪動著,形成了九個小九宮。


 

 它們都是安靜的,就隱在霧海之中,代表著一顆顆的星星。


 

 而大九宮的中心區域依舊一片黯淡,北極星不亮,但河圖已經確定了方位。


 

 我朝著霧海之中最暗淡的區域走去就是了。


 

 “跟上李十一,千萬別掉隊!”眾人迫不及待跟上,誰也不敢落後了。


 

 一旦落後可就永遠出不去了。


 

 腳步聲不斷,在大音希聲中顯得十分刺耳。


 

 這股刺耳的感覺,也讓人不安。


 

 我開始憂慮起來,因為血寶和大金都進來了的。


 

 血寶是不懂九宮的,但她作為血巫,有鼻子就能找到罪孽,說不定她左拐右繞,順利進來了,根本不需要破局。


 

 而大金一直跟著她,八成也進來了。


 

 但這裡沒有龍吟,沒有鬼叫,安靜得可怕。


 

 大金不會出事了吧?


 

 我越想越憂慮,不由加快了腳步。


 

 沿途碰到了棺槨,我都小心避開,以免衝撞了。


 

 終於,我到了北極星域。


 

 這就相當於紫薇九宮中的帝王星,大帝墓所在的位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