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雙眼已經失明了,十分慘痛。


 

 哪怕不是永遠瞎了,但短時間也不能複原。


 

 而且,太乙微就在面前,他逮住我了。


 

 最後一顆主星,我斷然不可能激活!


 

 此時此刻,豫州鼎不在身邊,七星劍不知去向,我唯有步踏虛空衝出一段距離,同時運轉化邪經,令得實力暴增。


 

 這樣也是沒用的,只能給我心理安慰。


 

 我已經什麼都看不見,只能內視河圖。


 

 河圖激烈預警,星海都亂了。


 

 我並指成刀,感受著搏之不得的氣息,向著右邊砍了一刀。


 

 斬魂術必定十分耀眼,但我不知道劈中了沒有。


 

 哪怕劈中了,也不會對太乙微造成任何傷害。


 

 我連續揮出斬魂術,用藍光劍氣將自己包圍了。


 

 可依舊沒有一絲安全感,我面前是無盡的黑暗,除非用元神來看。


 

 可我不敢,元神一出來,怕是會被太乙微一口吃掉。


 

 我就這麼瘋狂攻擊,迅速後退。


 

 在外人看來,我必定是個瘋子了。


 

 “李十一,那是什麼東西?他在你頭上懸空!”遠處,有人大喊,然後是一聲慘叫,必定被鬼奴吃了。


 

 我心尖一抖,太乙微在我頭上懸空?


 

 他在惡趣味地看我?


 

 我猛地一劍揮向頭頂,感覺又落空了。


 

 詭笑的太乙微,哪裡是我能劈中的?


 

 忽地,搏之不得的感覺席捲全身,我彷佛被一個氣球裹住了。


 

 我大駭,太乙微不玩了?他要弄死我了?


 

 絕對是了,我有預感,下一秒我就會化作一具白骨。


 

 死亡即將降臨!


 

 “吼!”千鈞一發之際,竟有浩浩蕩蕩的龍吟傳來,宛如砲彈一樣,轟地一聲將我四周空氣轟碎了。


 

 我如釋重負,搏之不得的感覺消失了。


 

 我狼狽翻滾,再次躲開數丈,心裡驚喜。


 

 這龍吟是大金!


 

 他早就進來了,現在才出來。


 

 大金的實力堪稱神嬰巔峰的老祖,而且作為神獸,他遠非尋常老祖能比的。


 

 我看不見他,只能摀住眼睛往後躲避。


 

 而大金怒吼連連,破軍域中肯定金光道道,百丈真龍橫空,轟殺太乙微。


 

 大金不可能是對手,但微或許對他好奇,會玩一陣。


 

 我得抓緊時間!


 

 元神衝出,我尋找破軍主星,很快就重新鎖定了。


 

 元神微微一掃,大金在遠空之上,而太乙微宛如落葉一樣飄搖著,果然在玩大金。


 

 我抓緊時間,閃身到了破軍棺槨前,再催動河圖。


 

 然而,我渾身都在抖,雙眼更是痛得厲害,而我催動河圖的時候,發現元嬰也在顫抖,那個小人雙目緊閉,渾身蜷縮,已經嚇得無法施法了。


 

 元嬰的狀態表明了我的心境。


 

 我的道心幾乎破碎了!


 

 哪怕大金來救我了,但我依舊恐懼到了極點。


 

 越恐懼,道心越不穩,這樣根本無法激活破軍星。


 

 任由我怎麼咬舌尖,都無用!


 

 我甚至恐懼得落淚了,血淚!


 

 天路罪孽微,遠遠不是我這個級別的人能承受的。


 

 而且,恐懼之中,絕望也在蔓延,剛才我出於求生本能一直反抗躲避,可現在,站了十幾秒,竟開始絕望了。


 

 若太乙微此刻來殺我,我可能會等死,不再反抗。


 

 “我都……不怕,你怕什麼?”顫抖之中,身旁落下一抹星光,竟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小蘿莉。


 

 血寶!


 

 我一喜,可還是恐懼,剛才近距離跟太乙微對視實在太致命了。


 

 “不怕不怕,你幫我幹掉它,我餓了。”血寶清脆道,一把抱住了我。


 

 她小小一隻,雙手抱住我的腰,整個人貼緊,身上的星光越來越強盛,竟是從我全身毛孔中鑽了進去。


 

 我當即舒暢了,身體停止了顫抖。


 

 而丹田中,河圖爆亮,光芒照亮了道宮,令得元嬰沐浴在星光之下。


 

 星光的力量何等龐大?


 

 血寶這是用“巫”來幫我對抗“恐懼”。


 

 “蹲下來,七竅對著我……”血寶繼續道。


 

 我忙蹲下了,她就跟我臉對臉,雙眼中迸出上古星光,匯入了我的雙眼。


 

 很快,我的巫皇眼亮了起來,恢復了視力。


 

 面前是光潔無暇的血寶,還披著我當初給她的外套,四周是道道星光,而遠空,真龍金光萬丈,大金不斷咆哮,震碎空氣。


 

 他很聰明,不准空氣靠近自己,避免搏之不得。


 

 我顧不得看大金,盯著血寶道:“再多點,我還是怕。”


 

 “真沒用……”血寶嘲笑一聲,將我抱得更緊,毛孔都貼著毛孔了。


 

 這下真是江河入海,驚濤駭浪般的星光往我體內鑽。


 

 幾息之後,我的元嬰小人終於睜眼了,不再捲縮發抖。


 

 道心穩住了!


 

 “血寶,去幫那條龍!”我立刻起身,給血寶任務。


 

 血寶不太樂意:“萬一我死了怎麼辦?你都不會心疼我。”


 

 “我心疼你,但龍是我的崽,不能死!”我急切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